2006-07-13 16:48:55S-缌

我の男人

我的男人

─────────────────────────────
啊飞,第一次见面,在盛夏的那个夜晚
他和孙孙,很好的兄弟,却是两种不同味道的男人

那天,我迟到了20多分钟吧!
到的时候,地上全是他们留下的烟蒂
他们都没埋怨太多
在我认为,男人等女人是应该的

吃完饭,孙孙很识相的先走了,
我和飞在延安路,继续我们的夜晚
一个卖花的大妈,拦住了他,硬要他买玫瑰
他就那样买了3朵
3朵玫瑰的意义,是"我爱你"吗?
当时,我只是觉得他很笨

对于他,感觉会认识了很久...
因为彼此性格相似吧...

他是个让我比较有安全感的男人
说不清楚为什么

那晚...我们.....

当然,我不会因为这样,而觉得,我会跟他很长久
第二天,他走了!
我没有太多依依不舍
但是,我们还不会那么快结束,起码我这样认为

─────────────────────────────
PIC: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