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02:03:49S-缌

大便么你?!

近日,大便不离口!!!
孙.飞.思 式语言已成我我的说话方式!
~~~~~~~~~~~~~~~~~~~~~~~~~~~~~~~~~~~~~~~~~~~~~~~~~~~

[我们的告别方式]
──F
" 你要死了没有 ?"
" 你也早点好死了 天天都死这么晚 变黄脸婆 我就大便给你吃 "
──Sun
" 亲爱的小笼包 永别的"
──S.S
" 懒得来跟你便拉..我死的,"


[我们的刻薄语言]
──大便至上
" 大便么你 噶龌龊的表情. "
" 我只有一条内裤 一包烟 还有一个人。 你要的话全带走 "
"好!!!你明天别穿内裤上街!!不准拉大便,不准抽烟!!! "
"莫非你想你家门口出现一驼大便? "
"恩 是的...不能陪你便了!!! "
"私奔很烂漫的. ""你裸奔好了!"
"大便..我是那种人么... " "你是大便"


[我们的口头禅]
" 我做人很低调的 就算是(喜欢)也不会告诉你的 打死都不讲 "
" 讨厌 这么缠绵做什么哦 "


~~~~~~~~~~~~~~~~~~~~~~~~~~~~~~~~~~~~~~~~~~~~~~~~~~~~~~
.....最近经常和两只大便兜口!

今天还有跟飞飞结婚半小时后离婚!!!!
(情况复杂...)



你们2只,驾照快点考好不好?!笨得要死

~~~~~~~~~~~~~~~~~~~~~~~~~~~~~~~~~~~~~~~~~~~~~~~~~~~~~~
孙孙,你死开拉! 超级刻薄的人
飞飞,我没有刻薄你好不好,冤枉我么

或许某年某月某一天,我会嫁给你




End...

PIC:飞,你像谁不好,偏偏那么像余文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