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20:23:49允嫻

該如何相信

同樣的日升日落 

同樣的你還是沒說

 

 

 

 

 


只是逃避我 

時機一到就逃走

 

 

 

 



其實你用一萬個理由 

都比現在的沉默還溫柔

 

 

 

 

 


為什麼愛我又不斷退後

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還是因為我遲疑過你給的愛

所以緣分已盡

 

 

 

 

 


站在你的背後等待 

我連呼吸都痛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要 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煩 時間是最殘酷的 

我煩    愛情是最苛刻的

 

 

 



我用一萬個答案 解釋我們的距離

到最後發現我全都猜錯

 

 

 

 

 

 

 

 

那我還要在乎嗎??

還是就放手吧~

 

上一篇:假如

♥ 烏 ☆ 雲 2009-01-14 19:38:24

沒有辦法幫我,
我可以理解。

就算他傷我再深,
我也沒有辦法把對他的愛給忘記,給捨棄
你懂嗎?


畢竟
是他帶我走出來的,
我是該謝謝他。


我的關心,
他不在乎,我沒有關係。


只是每一次的拒絕
會讓我的心再痛一遍。


我只希望痛一次就夠了。
但我沒有辦法看他難過不心疼
我沒有辦法看他受傷不去關心
我沒有辦法看他生氣不去安慰

我沒有辦法做到,

但我不了解
我關心他
他為什麼感覺不到?


對他,
我可以包容及退讓
我可以忍受不生氣
就算他傷我再深
我也沒關係

我心痛
但我想忍住眼淚不流
但每一滴眼淚都自己湧上來
我止住卻止不了

我想知道
我的付出我的關心
他可不可以感受到
他可不可以在乎一下
就算一下下也好


『他又沒她機會』

這句話
刻在我心裡
永遠也抹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