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3:16:11晴子.Mooncat

晴子的單身女子筆記十六

我知道這次真的隔了很久
以往常常是因為想的太多
混亂的思緒無從整理
這次
倒是放空的很徹底
問我這陣子到底做了什麼
問我
回答你
我呆在家裡
還是
呆在家裡
笑說自己可以加入御宅族了
也不是沒有工作
斷斷續續的
還是很認真的堅持手上有的工作
但是
到底少了什麼
當你找不到人與人之間的誠懇
發現自己笑起來是多麼的傻
帶著面具在傻傻的笑
躲在網路遊戲裡才覺得自己變的真實
何等諷刺
我其實不難過
就是迷惘而已(這二個字用很多次了ㄋㄟ還要用多久)

我踩在陽光充足的冰河上
你感受的到陽光的溫暖
卻也無法抵檔順著腳底逆流而上的血液
是冷的
你想靠著世界盡頭的暖來融化血液裡的不自在
但如履薄冰
一但溶化的是腳底下的冰
是否又將跌入更深的冷?

寫出來的永遠是我的黑暗面
真令我討厭
Fucking tired….

今天男友問我
是否曾經覺得人生沒有目標而想自殺?
有啊怎麼沒有
不過
也只是想想而已
所以以上寫的
也不過就是說說而已

絕望與希望或許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說的出來
就是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只是
要不要去改變
要不要去做
時間在走
我暫停
有一天
還是會追上時間
然後
等游回岸上後
再好好去享受吧

一個說了很久要去找工作換環境的劇場夥伴
最新消息:要去考北藝大研究所
我笑了笑
自己想走的路
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所以要堅持
還是堅持的下去的
還是找的到該走的路的
希望每個有夢想的人
堅持下去
jing 2007-08-14 19:26:01

親愛的喵~ 想妳 加油^^

挪威森林。 2007-05-02 15:05:42

晴子妳好,恰好連結到妳的報台,
打個招呼似乎是有禮貌的表現(自己以為),
祝福每個人都能堅持自己的夢想!
在無聊的日復一日生活中,
看戲是唯二的救贖啊(另一是聽表演)!

台長 2007-03-08 03:28:54

ㄏㄛ~~樓上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對你一直都很有信心
好歹你在學校的戲我可是幾乎都沒錯過
(也算某種粉絲ㄇ= =)
聽到你要去考試
就有種莫名的開心
或許你的理由單純只是&quot不想什ㄇ都不做&quot
(事實上這個理由已經夠好了)
像我
稍微可以放下擔心的心回到工作崗位上時
卻又不知從何著手

總之
期待你考上
也相信你考的上
讓我有機會再重溫在你們學校看你演戲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