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2:01:00青鳥

何處學英文

最近一直在找一家好一點的英語機構 不知道是這裡太過偏僻 還是大陸同胞都忙著賺錢了 竟然找不到合適的地方學英文 不是沒有外國教師 就是貴的離譜 兒童美語倒是不少 大人學英文在這裡就好像很奇怪的樣子 上次有一個人問我是要留學還是要考檢定證書 我回答他只是單純的想學習 他竟然用很同情的語氣對我說: 喔 小時候沒法多讀書啊?.......真是欲哭無目屎....!

好不容易找到規模還算龐大的一家英語機構 半年竟然要人民幣1萬2千元[我們家阿姨也才1千元 算一算可以請一年份]
有沒有搞錯啊??? 驚訝之中 我問對方這是不是日幣或台幣 結果被對方賞了一個白眼......嗚嗚嗚........來到大陸想學個英文也被看不起.....

本想請了一個好阿姨 我就能安安心心的追求我的英文夢 沒想到阿姨請是請了 我的英文班遲遲沒有著落 每次阿姨在做事 我在一旁瞎混時都很心虛 想必阿姨一定覺得我這個妻子很偷懶吧......要是連阿姨都看不起我 我就真的要去撞牆了.......

在大陸學英文為什麼會這麼難呀.......???

上帝啊.....給我一個英文老師吧........拜託拜託........

上一篇:滿滿的感謝

下一篇:北京五日游

鳴遠 2007-10-08 09:25:30

也許可以試試網路線上學習吧,沒有時間地點的限制,價格也便宜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