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1:09:58Clair

來去Bali 之一



我怎麼也沒想到 會那麼爽快地答應蕃茄之邀 來到峇里島
一向討厭炎熱天氣的黏膩感 海邊對我也沒什麼吸引力
出發的前幾天 我才驚覺 哇!我做了個很匪夷所思的決定吶~

雖然說不知道當時是哪根筋不對會那麼爽快地決定
但我在想 離開寒冷的地方去熱帶放空 似乎也是個不賴的計畫
而且耶誕節那幾天 大家都還是要去上課 我卻還能偷閒去度假
我抱持著感謝又愉快的心情 開心地去熱帶島嶼實行放空and養豬行程~~

十二月十九日 五點多就出發 來到機場一陣忙亂之後順利地往登機門前進
(話說這一大早的 機場人潮就多得嚇人吶~)
你看 太陽才剛升起呢



一路上走走拍拍 來到了登機門
雖然上頭寫準點 但其實延遲了大概有半個小時吧



在飛機上東拍西拍也是一定要的
我們快到目的地了哦



這機場 做得很不像機場啊



歡迎來到峇里島
天啊~ 真的好熱啊
這裡的人很悠閒地坐在機場門口 也不是在等人也沒有在做什麼 就只是坐著
我有一種來到桃園火車站(或是台北火車站)外頭的錯覺......

另外 我有聽到蕃茄公司同事們一出門口就驚呼:是OK耶!
是的 沒錯 這裡的便利商店不是小7 OK才是這裡的霸主啊



Club Med的服務其實還算蠻周到的
確認名字、領取裝有房卡和各種資料的信封袋、行李貼上房號標籤、坐上小巴、奉上杯水、專業中文G.O.當車掌、說明講解、到村後小小歡迎會
整個流程還算是蠻順暢的 加分
(後來聽說他們隔天要去接下午三點多的第二梯次的同事 居然十二點就要去機場stand by了耶)
這些就是村內的G.O.們(其實還有很多沒拍到) 台上拿著麥克風的是村長
幾天下來 發現G.O.這工作還蠻累的 真是辛苦他們啦



接著有專人帶領我們到房間
經過一個長廊



又一個長長的走廊
spa跟運動場都在這一個方向哦

話說我們的房間還真是遠啊 5001 
每天光是來回大廳區和房間 就要花十分鐘吧我當時在想
(不過走到最後一天的時候 大概就沒有這麼久了吧 XD)
而且雖然好像有蠻多人住在這裡的 但是 
這條路我們走了N百次 常常都只有我們兩個人在走
只有偶爾會見到兩三個路人
我們都在想:到底其他人是住在哪裡啊啊啊



這裡那天才剛新開幕 有一些部分還沒有完全整修完畢
我們的房間 不算是很大 但倒也還不錯 
雖然第一天有小強的屍體和蚊子 但 跟別人比起來 也算蠻乾淨的了啦
聽蕃茄的同事太太說 他們房間還有小蜘蛛 
水龍頭一開始打開時是帶有泥土的水(當然 這些問題在第一天以後就沒了吧)
嗯 好吧 雖然房間有點遠 但至少狀況比起來還算是ok啦 我們就接受吧 科科



這裡是最旁邊的一樓(嚴格來說 應該是0樓)
往窗外能看見 小高爾夫球場 蕃茄他們舉行趣味競賽的足球場 以及隔壁的SPA館


(待續)
小小米 2009-01-03 15:18:40

哇!應該超漂亮的吧!
不過你這篇一整個就是用照片打混嘛~~ㄘㄟ~~我要看海啦!

小卷 2009-01-01 22:54:14

能在寒冬去Bali曬曬太陽
真的是幸福喔~

野貓 2008-12-31 10:08:31

恩,記錄的很詳細,很好很好,請繼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