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07:20:58Siraya

過了一關


一直很害怕的GFPT這一關,竟然不知不覺中就過了。

這陣子以來生活步調有點紊亂,飛行也跌跌撞撞,被大胖交給Mr. Dunford帶了十幾班,一開始實在慘不忍睹,只好戰戰兢兢地從錯誤中學習,也慢慢建立起信心。沒想到我原以為看不到盡頭的module 2,在漫長的起起伏伏中,也終於過去了,花了整整兩個月的時間,而我的側風solo還沒放呢!我很感謝Mr. Dunford對我的耐心與鼓勵,讓我能夠在這裡跨入人生新的一年,也希望放長假去的他,能好好享受生活。

考GFPT其實是自己運氣很好,沒有遇到傳說中的殺手考官,雖然第一次考試因為雲太低沒考完所有科目,得在飛第二次,但能在蠻輕鬆的心情下跨過這個重要的關卡,邁向接下來的「大胖進度保證班」,真的是很幸運。當然接下來的日子會更辛苦,飛行、學科兩頭燒,對體力與時間管理都是挑戰,而考過GFPT也不代表飛行就沒問題,畢竟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但是竟然我都很意外能撐到現在了,那麼一定要堅持下去!

出國生活,一開始是「蜜月期」,覺得什麼都很新奇,心情也很亢奮,會到處趴趴走;但過了一陣子,新鮮感逐漸褪去,枯燥乏味取而代之,於是進入「苦悶期」,開始想家,也比較懶散;再過了一段時間,逐漸適應這裡,生活上軌道,做事有效率,情緒較穩定,也會苦中作樂讓自己開心,終於進入「習慣期」。假裝客觀理性分析一下,其實就是希望自己趕快進入「習慣期」啦,哈哈!

日復一日的一成不變,除了吃東西時可以確認自己不在台灣,其他時候並不覺得自己現在是生活在什麼特別的地方。但前幾天晚上仰望星空,我終於看到南十字星,才猛然驚覺我真的是在南半球啊!前幾年的跨年倒數,我分別在台北、巴黎、賽維爾,2005年則是在阿得雷德,想想我何其有幸可以這樣雲遊四海,誰知道明年我是在哪裡跨年呢?

唉呀想太多,還是先好好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