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51:26∥►小西喔哩〃

到達後的喜悅


藍小姐打電話來,

說她在高雄,後天可能不去台南,

既然不去台南我就想去高雄。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及決心

我騎著機車衝到屏東

再坐火車到高雄

然後搭公車到掘江找他們

一路上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想路途有多遙遠,要想到達後的喜悅”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突破 一種瘋狂

因為我是個小孩= ="




果然衝動是對的

雖然外套沒買到 掘江也沒逛個夠(他們逛夠了= =)

但是老爹跑步機、自強車上的電影院

那些種種...一路上算很開心^0^

而且回到屏東後

還買一堆酒在藍小姐家喝= =




如果我像平常的我

做平常我會做的決定

那麼我會平穩過一天。




偶爾衝動也不錯

但是就怕事後後悔


上一篇:河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