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9:52:06∥►小西喔哩〃

煩惱



哀呀呀~
我的人生大壽就快到了
可是現在還沒半點行程。

因為我認為很重要
一生只有一次
而且我想要有個”難忘”的回憶!!!






以前總是幻想
在生日當天會
瘋狂的玩樂
瘋狂的大笑
瘋狂的瘋狂
一定要難忘難忘難忘!!


但是事與願違ˊˋ






這次竟是非假日
要上課....= =”
而且這幾天又很雖
原本計畫好的
卻出了差錯
上帝在考驗我的心臟強不強。
各各的種種、難關
使的有點沒勁
有點想放棄不辦

但因那句
”我認為18是人生大事!!!”
我要加油!!自己找人陪



可能會有人認為我是故意放送,
故意告訴別人我的生日快到了。
我想說:
我想要”一起過”、”有個難忘的回憶”
我不在乎禮物
我也不是”要禮物的”!!



哀~
想想想想~
【煩惱阿】



上一篇:根深蒂固

下一篇:昨天〞誕生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