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9:31:59∥►小西喔哩〃

等疙瘩沒了,一切也將會沒了



已經無法 [ 自然 ] 了...

內心的疙瘩已經形成

濃濃的心牆在談話中散發

彼此認知的團員,不再相同。





曾是努力維持 [ 沒事一般 ]

讓氣氛不尷尬。

但我的想法錯了

妳跟那人走近,別人就會認為你們是一國

”一國”,對待的方法就會跟那人相同!!

就算想辦法的佯裝自然

就算兩人之間沒發生事情

但彼此間還是感覺的到哪裡不對勁





努力的熱絡

努力的跟平常一樣

找無聊的話題當話題,

只是想讓聊天來化除尷尬

但我不是少根經的人

沒辦法忽視那些動作、表情及態度。


無聊的問題,

回答的讓人無法接話;回覆的極短及冷漠

開心的邀約,

表情的不自然;拿理由說沒空或再看看

那些種種...

使我沒有動力了

看來...

”人家不把你當朋友,自個兒在自相情願罷了”





昨天一直思考如何抉擇

卻發現我是大蠢蛋

忘了外面還有更大的世界

老是一直想往圈圈裡鑽





昨天的選擇題

我不想再努力了

說不定那些行為,別人會覺得虛偽跟厭惡

說不定OS已經喊幾百次”就鮮ㄟ”

說不定人家根本不當一回事,不領情。

我還是當自己吧

做出最自然的反應

別去顧慮那些感受




我們沒事

只是我還不能適應

使的心情鬱悶

空氣不順暢

我想呼吸新鮮空氣

到處走走換換地方

偶爾踏出圈圈,出外旅行

其實也不錯

要不要一起去旅行呢?
(別說我把你推入深淵)





等疙瘩沒了,一切也將會沒了


上一篇:迷失

下一篇: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