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9:25:30∥►小西喔哩〃

中午至放學前



體育課─撞球

每次撞球都很HIGH

上完課,還會繼續延伸HIGH度





撞球課,

常常在練習空閒

開始玩了起來....

例如:
↑一起來跳舞
↑彈小提琴伴奏
↑或是去鬧別人


整節課笑翻了

超開心^^

我最愛撞球啦~





體育課完,是軍訓課

在下課期間,發生了一件事

嗯...很嚴重...

希望趕快落幕,希望是和平的解決

希望是HAPPY ENDING!



軍訓課

阿藍學我從椅子這端滑到令一端

結果她的褲子破了= =”

到處問人有沒有別針

但都沒人有= =”

洞太大了,可以看的到內褲
((OS:她還真雖~”~

怎麼辦勒??

突然腦中亮起了燈泡

用”耳環”!!
於是我就用我的耳環幫阿藍別起來

((唉~我真聰明~竟然想到用耳環 哈哈哈





下課肚子餓了

跑去萊爾富覓食。
↑玩起了萊爾富槍擊案

哈哈哈~真瞎~


上一篇:換裝

下一篇:這也是一種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