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9:20:56∥►小西喔哩〃

Dear my friends


Dear my friends


我不懂

不懂為什麼氣氛會變成這樣

是暑假的2個月太漫長

漫長到我們之間的空氣

只剩下冷淡與漠視

以及聽不懂得術語

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真的變了,只是我不曉得?





我很高興開學了

雖然我很討厭不能睡到自然醒

但是我ㄧ想到,到了學校就可以見到妳們

我就很高興跟開心

上學,我喜歡!!





在放假前

我們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放假完,感覺就變了

語氣、態度、行為

變的跟之前不一樣?

說是暑假沒聯絡,所以導致沒話題

好吧!或許是個原因

但是我在想...

我們認識了1年多,

短短的2個月,

就能打敗我們的友情?






一直說....有話就直說

都已經明說表態了

但之間感覺卻沒改變

”妳想太多了...”

是否是為了堵住疑問的藉口?





會對妳說”有話直說”

是因為還”在乎”

如果不是重視的人,那還管妳做啥鳥事嗎?

當然不呀!!

就是因為在乎,因為想繼續

所以才希望經過溝通

繼續延伸我們的友情。





如果害怕說出口的話會傷害到對方

所以才一直保持沉默、裝做沒事一般

但卻又演技不好,讓人感覺出不對勁

不被察覺有點說不過去...





妳們知道嗎?

妳們的一舉一動,影響很深!!

我不想變的討厭上學

我不想變的氣氛尷尬

妳們不說出口

永遠不懂到底哪裡得罪了

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讓人很不服氣

也很莫名的受氣




上一篇:【ㄚ藍白痴行為記】

下一篇:拘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