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4:54:57∥►小西喔哩〃

該是堅決的時候


有太多話想訴說

不是我故意不說清楚

而是我知道當我坦白之後

後果會是如何







情緒化、歇斯底里、任性

你曉得那是我的個性

不知不覺我已經暴露出我的本性

你看見了真正的我

這也表示你破了心防












煩腦了好幾天

突然有2個瘋子晚上12點多跑來我家

很感謝他們很夠朋友想到我

知道我今天不太正常,瘋瘋怪怪的

跟他們聊天,我很開心

雖然一邊在2樓陽台,另一邊騎著機車亂晃

聊的話題只是閒話家常

當中還狂罵他們智障、白痴

但是我卻笑的很開心、很燦爛









跟他們聊完天

我很開心,也突然很清醒

趁著現在,該是堅決的時候




告訴你

”你不要再理我,我也不理你了”

你理我,我一定會心軟

我理你,只會更加危險

”我習慣你對我好”

這種壞習慣....我該改了

畢竟那是自私的行為

沒有權利










你要好好加油,好不容易的心動

還沒開始,就認真思考如何維持,不像是你

憑著一股衝勁才是你的作風

如何維持,就在當中慢慢的磨呀磨吧

加油~得到你想要的

簡單卻困難的情投意合


下一篇:哭了,失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