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2:20:09斤欠 .

五味雜成

  放學後跑去燙頭毛 :”)

  滿感動大家一起去

  因為要燙很久



  呂蚊停
  武警D
  夜硬乳
  癌啞溢
  余穴賄
  餘頻咿


  嘖  X”D




  後來回家搭公車的小插曲

  我看到了某某某

  可是某某某好像沒看到我

  當下公車時在人很多我也不好意思叫他名子
  
  所以就偷偷觀察他我知道我很變態哈哈

  他沒有變一切都是我熟悉的那樣

  但是我卻忽略了 距離這種東西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能看到你

  至少再搭公車觀察你的時候我知道你一切正常沒有變壞

  希望你跟家人還是能好好相處..


  :") 



   五味雜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