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03:53:08郊區的春天

欸 同學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欸 同學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可以借我一隻筆嘛?

欸 同學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可以跟我看場電影嘛?

欸 同學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可以讓我幫妳做早餐嘛?

欸 同學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可以給我妳的手機號碼嘛?

欸 同學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可以聽我寫的來來大飯店嘛?

其實我發現 我有進步 從一隻筆到聽我唱歌

這的確是個突破 但是好像還缺了什麼

啊 對了

欸 同學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我可以持續對妳好下去嘛?

因為我真的覺得 不是單純想追求妳

是希望妳開心 雖然妳好像沒有我也很開心

但我想 多了我至少會開心一點點吧?

欸 同學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我會記得拿維他命給妳減肥

上一篇:那個瞬間心痛了一百遍

下一篇: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