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11:49:28郊區的春天

瑪麗蓮夢LU

在這個 非常熱的大熱天

受不了 沒有女人在身邊

身體很熱 心理也很熱

就在那一邊 我們遇見

她就叫做 瑪麗蓮夢LU

瑪麗蓮夢LU 妳的美讓女人們都忌妒

瑪麗蓮夢LU 所有男人都對妳有企圖

瑪麗蓮夢LU 我是真的愛妳愛到要吐

瑪麗蓮夢LU 可不可以給我機會傾訴

瑪麗蓮夢LU 我一定會天天幫妳祝福

瑪麗蓮夢LU 妳的一切我完全不清楚

我說 瑪麗蓮夢LU 我對妳的在乎

妳都不在乎 我只好學會孤獨

朋友說我中了妳的蠱

生活過的恍恍惚惚

瑪麗蓮夢LU 我不要孤獨

就連喝杯飲料 妳都說不

瑪麗蓮夢LU 瑪麗蓮夢LU 瑪麗蓮夢LU

上一篇:蔬菜蛋餅

下一篇:騷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