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6:09:40瑞瑞

社課

星期五的社課
真是太美好了

有新人呢
我門圍圈圈做toss

感覺還不錯

到懷敏時
我問她:妳生日幾月幾號阿

她說:已經過勒~

不過她還是有告訴我拉!

然後我還是維持我的本性
一直道歉

輪到新人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沒有力

感覺就是丟不上去
不過看那些新生練的很認真

我心情也很好

toss完後就練電梯阿
我和毛怪一組
我門這組後保是國男
flyer是軒如和書瑜

其實感覺軒如真的進步很多
以前練她都會覺得有點甸甸的

現在覺得還好
而且她也比較穩了
不過我想有一半原因是因為國男在幫我們撐吧..

和毛怪的電梯也進步了
以前速度都差很多
現在差不多了

毛怪也進步很多喔!!
人超會翻的!

整節社課心情就是很好




還有某個剛近來的學長阿~
toss的時候一直嗆我阿~~
某個衛糾學長阿~(這樣很明顯了吧??)

我還是想回到垃圾場耶
我覺得垃圾場比較溫馨

學長
加油喔!
你一定可以的!

(雖然我知道你來啦啦隊是為了混社拉....
不過你好像選錯社團了....啦啦隊看
起來很好混嗎?學長?)


最後

啦啦寶貝們!!!全國盃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