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9 01:05:11小強

重返校園生活(二)

上文提到我面臨受到裁員的困境,這一天真的降臨我的面前,我失去了此份工作的心情,就像美國世貿中心被人撞毀了一樣,就像被踢出家園一樣,心情既依依不捨,我望著我坐開既寫字檯,常常帶給我開心而放在檯上既電腦,因為佢經常使我在ICQ上識了不少網友,我要離開他了.....
過後的日子裡,我跑到勞工處、工聯職業轉介中心.....來來往往奔跑,打開澳門日報搵工.....經歷了好幾個月,見工的多是要求多多、時間很長、人工較低、沒有任何超時補薪.....都不在話下...,而且還是沒有答覆,直至有日,打開報紙,見到刊登政府搞了個失業堝訓課程,可彌補中學既課程,還有入讀津貼,學費全免...這時,我就決定要投考入讀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