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2 20:13:00小強

就快又兩年了,回顧我開這個新聞台

回想我為何我會開這新聞台,是我喜歡寫作---錯;是我為了消磨時間---錯;原來是我被一個好網友小曦感染了,為何?是因為他提起了我寫作的衝動,舒發起我整了這個新聞台。
不經不覺,我就讀了這個培訓課程已差不多兩年了,又是要重返社會工作的時候,使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也認識了不少好老師,他們不像以往的嚴格般教學,他們是以朋友般,很細心的把他們的學識教導我們,使我感到他們很親切。
過多數月後,我便要跟那教學之地說再見了,跟這些如朋友般的導師說再見了,真是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轉眼間又是兩年,在這生命中我又走近了兩年。
真是想喊出來........捨不得那美好的校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