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7:28:36valon 症

全世界少年

這世界 全是我一個少年。

我急忙用著嘩啦啦 的音樂(或許是後搖滾 緩緩親近你的)
堵住我的耳朵!堵住我的耳朵!
完全不想聽到的、你知道大家都在說,
每個人都有好幾張嘴巴,同時在說話,
你知道大家,他們各說各話,卻都不是在正確傳達、某件亟遽須要了解的事。
對。你可以說它可不是謊言,這是為快被集中的焦點,打一個模糊。很糟。

我渾身發抖。
我蹲在角落。地板好冷。我拖了張椅子蹲在上頭。
你們不要管我。
我也不想聽到。吃屎。
沒人性的,你們都已經離開了人的範疇。
現在的你們是隻惡魔,吃人的惡魔。

我等待著青蔥的大地,
我景仰湛藍的天空,
何等平靜的海,我一個人在。

呈現未來,我們距離遙遠。
伸手再也不可亟。
你碰不到我的肩。
有嗡嗡的一座牆,
我看見你的表情在吶喊,
你們在絕望,
你們正在崩潰。決堤。死去。
我都聽不到。

我滿心歡喜的回應你一個微笑。
都化作灰階,淡去。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