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03:45:53valon 症

我才要做我的正經事





查理.布考斯基認為,全世界最正經的事,莫過於讓賭客們漸漸地墜
入深淵的馬賽。哪人說賽馬不好,他就下注買牠。這是他的模式。讓
他暫時賺進大把的花票子,供他酗酒、抽煙、和女人纏綿,然後使用
打字機。如此他渡過四十年歲月。若有人說,工作是他的全部,我會
會心一笑。我工作是因為它讓我買了一把高檔的電吉它,錄音器材,
能我記錄創作。這使我興奮,快樂。對於體質,玩弄音樂,我的腦子
就會產生腦內啡。這和抽菸或是哈草都不大一樣。一個月聽三十張以
上的專輯,我認為這是我最正經的事。
 
我的好兄弟姊妹們,
聽好了:我會讓你們聽見這種生活。就和布考斯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