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8:35:07valon 症

從沒想過假日加班感言

 
 
 
 
蔚藍不再。
我決定收起白話文之於文字的馬甲,放任拼貼之間。
 
剛才,在這兒寫的一些文字,後來,只記得處碰了哪個
不知名的按鍵,迅速地,永別了,我的文字。我只依稀
記得零碎的角:那靛藍,只是因為在冰冷的公廁裡頭,
缺乏光線。抽一口日本菸,回到了眼前。

誰教我們都是社會的孩子?那逃脫不出的,只是一個用
蠟封的軀殼,微妙的頂級湯包,只待咬破麵皮一瞬間。
請更換方式品嚐,美妙的不只是久未觸碰的專輯,一本
耐翻的書;聽得懂那些被隱藏地非常細心的瑣碎意義,
也開始能夠創造它。

聽口風琴陳舊、吉他乾淨,在鼓上排列。
我不記得了我是不是曾經這麼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