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9:19:49valon 症

新書名叫做【世界微微地顫抖】

六月二十的日記:

我總是預置自己的笑
在笑與不笑之間

坐著 做著 行為會像是浪費時間的機器
於是一點意義 我又開始記錄那些文字

記憶和 我 親愛的 後來 那些文字 飽足了 空間
我十分地嚮往

由此開始,但不結果......
6﹨22號_昨天的同一個時間我做著什麼事?昨天的,同一個早上,
聽Gackt的專輯,然後下沈。當我發現我沈的蠻深的,然後聽到
自己的聲音。
發覺自己的聲音,它是否也仰望著感性粗獷的表達?
我不太曉得,祇是我始終熱愛著,那是我隨身攜帶的樂器,僅有的。

於是開始,習慣與自我練習。

創造一件事情或一個東西,這動作本身就是一件過於寂寞的事情。
因為它不需客觀,也不需藉謂第二人稱。可它可能需要交集,然後
繼續下去。阿怪已經成為了嚮往,我往那條路走去;不同的是我能
以我的四肢及聲帶去完成。

小籠包是一個點,那就用許多的點形成一個畫面。


得用這概念構築我獨創的世界。然後感謝幫助我的阿妙,阿琳還有
家人,慈芬,一切都不足以回報之。

大概今天,我還活著。
 
 
 
附錄:

停止訴說!
那髒。
俗的一切,
餓過的昏,
晨慢跑。
乎是辦不到的事,
僅止於此。
僅止於此。
在斷頭山崖間又回復原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