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9:37:11低能白痴伃

聖誕快樂*

今天聖誕節
原本想說不會有人送的聖誕節
卻變成一個
溫馨滿滿 卡片滿滿 祝福也滿滿的聖誕節 我好喜番。

謝謝白目團所有成員
  滴滴
  淑雅
  阿牛
  白白
  家淇
  盈汝
  大不點
  意婷
  巧君
  泡泡
  小楓
  副導
  ....  等等的卡片跟禮物

謝謝欣瑜還有某個不知號碼的孩子傳的簡訊
還有好多好多糖果(是故意要讓我變胖嗎?太可惡了)

如果我沒打到的抱歉阿 告訴我我補打!!!!!!!!!!!我怕漏掉埃


哈哈哈哈
好開心的一個聖誕節 我好愛你們
你們最棒了 讓我們倒數五天 迎接新的一年吧:)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