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2:31:35低能白痴伃

改變加機掰*

F
U
C
K



跟以前的生活不一樣


以前放學
我從不會像現在一樣的積極讀書
雖說壓力大
卻讓我積極的很踏實
雖說我快瘋了
但考出的成績卻讓我有成就感
雖然 我的成績還是不夠好 但至少我努力過




高一了

長大了
我更會想了 是吧?



剩四天 就考試了
今天放學回家的我 做完功課 看一下書 卻睡著了
有兩個原因:一、我是豬
      二、我真的很疲憊


告訴你們 我真的很認真 使下勁的去讀書!!!!!!
記得一開始 我也是哭著對自己喊累 現在卻以麻痺
我讓自己去習慣現在的生活方式 可見 我行的 不是嗎?

我要下禮拜的段考
把我自己的努力 寫下來。




拜託’
我可是犧牲很多我去玩的時間耶(叉腰)
不考好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哈哈

對吧寶貝們
下次見面
你會發覺我長大拉 真的喔 =ˇ= 心靈成長!YO!


--

你知道嗎 ?
機車人 都是你們把我們搞的那麼不一樣
我們一進這學校也只是想做平凡的學生 吹我的冷氣作我的功課
就如此平凡阿 你搞屁阿 壓力給多就算了 你知道嗎 你說話出爾反爾
哪個學生願意去聽 ? 我想我們班的同學們也已受夠你們的言語吧
叫我們要注意自己的身分 然後 又叫我們做自己別驕傲
拜託 誰驕傲了 就像 講笑話 說的 你只是要我們滿足你的虛榮心吧?
我靠!!!!!!!!!!!!!!!!!!!!! 你當學生是你的誰阿
你不懂 我們的壓力 是來自於誰 你不懂 我們的特別 是來自於誰

都是你
你也都不懂
我們學生的煩悶 奇怪耶 機測又代表什麼
不是說 把過去都丟掉嘛 過去是過去了嗎 ? 然後呢 又說 我們現在的成績
跟基測成績有落差 現在是怎樣 話都你在講 屁也都你在放嘛
我靠 整個真的太機歪 !!!!!!

整個氣不過拉 MD 我看全班會被你搞瘋!!!!!!!!!!
其實私立有些老師 真的 很北目!!!!!!!!!!!!!!!!!!!!!!!!!!!!!!!

每天上課都要先被唸 整個你不凡我都藩了

上一篇:克制不了*

下一篇:哈哈哈我是北七*

兔子 2007-10-04 00:03:30

乖喇

哇秀 !

版主回應

真累
2007-10-04 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