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50:22低能白痴伃

兩天了喇*

兩天過了剩兩天


今天七點多起來幫忙

到下午一點多拖著比跟滴滴去MM
去幹麻呢?
讀書 哈哈哈哈數學搞瘋我們 不過很認真的喔!!!!!!!!!!!



後來讀到五六點 我想說去比家 順便一起煮麵吃
結果馬麻對我們超好的 還買烤鴨 一堆火鍋料給我去煮
很棒吧^^ 回比家煮了煮吃了吃
吃完七點多 躺在床上我快睡著 眼睛一直瞇下去
到最後八點我想回家了 可是親愛的打來說要不要去烤肉?
唉唷 我也不知道 出來一整天了
後來 比騎著逋逋載我回家 我換了鞋 撲通就又出來了

植樹GO!!!!!!




到了後因為剛剛吃了好多東西 就不想吃了
一直在玩 哈哈哈
我還騎逋逋 整個就是不想活 不過我要學會
學會就可以買喇:)可是 是很久以後的是 別妄想哈哈`

然後一些笨蛋完鞭炮
完到我快沒命 唉唷 好顯我活著回來(呸)


到十點十一點
大家騎著逋逋繞台中晃 真的好無聊
可是吹風的感覺我很愛 後來我真的睏炸了 就叫比載我回家

是開心的一天嗎?
呵呵
至少我喜歡 畢竟 四天要開心麻 讀書
慢慢來拉 !!!!!!!!!




剩兩天了 呼
今天好累
我想去搞搞睡了

晚安 北鼻們`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連假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