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2:43:47一直是晴天

一點點 不同








也許你們發現了

我 有一點點不同

很少打電話

很少參加聚餐

也漸漸少了我的消息

說真的...

很少 想起我了吧



這似乎是 成長的過程

當 大家一個個栽進忙碌的漩窩中

整天頭昏腦脹地 從這個地方 趕到另一個地方

家 只是 睡覺的場所

於是 以忙碌為藉口的隱形牆砌成了

我們都不知不覺 縮在裡頭

習慣了 這樣的距離 

適應了 冷冷的溫度

居然 有另一種莫名安全感

叫做 冷淡

我 變得 冷淡了...



有沒有一種時候...你突然發現

有多久沒好好看看家人了

弟弟 又長高了些

媽媽 換了新髮型

我們啊...總來去地太匆忙

而歲月 就在這轉眼間 流逝

錯過了好多...好多

即使不美好 也是證明曾經哭過 愛過 的回憶




因為 想抓住些什麼吧 

有時間就留給家人和自己

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朋友們...

別再叨叨念念說我快沒朋友了

其實 說穿了...

你們總是需要的時候 才想起我

曾經給的溫暖

不是嗎



而現在 我這盞燈...

就留給家裡吧...


別怨我...

因為將來 你們會懂



我 還是原來的我

只是少了點聒噪 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