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1:01:29鱼儿

TVB8热爱生命音乐会~~

昨天因为莫人的归来。。
为了不要跟他碰面。。
所以跟朋友一起去了这音乐会。。

那儿很多人。。
挤得水泄不通。。
头很晕。。
但听说等下有得看五月天。。
无所谓啦。。。

昨晚的歌手有
李克勤,梁靜茹,
五月天、Energy、余文樂、黃伊汶、
關心妍、小剛、宇恆、張敬軒、安又琪、
溫力銘、鄭嘉穎、吳卓羲及林峰

里头我喜欢的就只有。。
李克勤,梁靜茹,五月天,小剛,張敬軒。。

还没开场。。
整身汗了。。
好多好多人。。
好不容易给人挤到台前去。。
呵呵。。
但幸好最后给我看到他们的真人了。。
总算值得。。
他们真人比镜头的好看得多了。。

李克勤保养得好,声好听。。
梁靜茹人苗条美,气足。。
五月天随和,我喜欢的类型。。。
小剛唱得很有感情。。
張敬軒的节奏我喜欢。。。

预知详情。。
pm 我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