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00:40:11蛻變

灰黑終究不敵彩色...

灰黑終究不敵彩色...這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當然...彩色絕對不是我,而是小美,一個我曾經是為一個知己的朋友

而我,似乎就是躲在角落的那團黑灰...,如此黯淡

早該選擇放棄了,因為執卓而固執的傢伙...我選擇痛苦這麼久,直到現在

忙碌只是止痛藥...不能消炎,而我,正忍著讓傷口慢慢痊癒

只是,你的坦白,卻如同粗鹽般透徹而銳利..........痛

或許早想過有這種結局....但是我一直害怕,是我在拖戲...我不想成為離開的那個...為什麼離開的會是我...

三人的世界是不存在的,難道過去我是活在幻想的世界裡...

只是男主角沒變,女主角換了...

我無法灑脫的祝福,現在,我只能麻木的說...now,I giv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