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1:38:46吸血鬼不滅

萊熊 萊修 我的寶貝孩兒

他是萊修
小的是萊熊~
哈哈

很可愛吧
萊修
是萊熊爸爸送的唷

哈^^
我好喜歡唷
很大隻90CM
躺在床上就佔了一半的床位了
大的是萊修 小的是萊熊
很開心 很喜歡^^


萊熊爸爸 最愛你啦


今天早上社團去中央大學附近玩BB弾槍

第一場 我們都呆呆
被騙了
種陷阱了
很痛> <
我被打到後被啦!!!

是雖小學長打我的

真的很好玩~

這照片是法洛
YOBBO的朋友
他借我長槍打靶
他真是好人
哈!
然後那是他的偽裝帽
他好沒錯
但是他說

你是不是男生阿!?

啊 這樣問我...

因為他說我姿勢很MAN
很像男生....

REALLY?!

哈 因為槍太重了

所以肌肉都跑出來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
回來又要面對期末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