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9:30:41吸血鬼不滅

"美麗"的中秋節阿(嘆....)

WHAT"S HAPPEN

我的中秋節連假在昨晚就結束了
說說昨天美麗的中秋行程吧
早上驅車前往桃園縣復興鄉的東眼山
走了很大很大的一圈
小朋友們走的極快
根本跟不上@@
還在路上輕微扭傷腳
但這都不算蛇麼

走著走著 看見一條大蛇
哇 我的天
很長很長
聽說他沒有毒大家都接近的去看著他
然後我看見我媽咪腳旁有一隻小的蛇
很小
大約30公分=而已
眼看就要踩到牠了
我告訴我媽咪說那裡有蛇
結果他還以為我跟他開玩笑
我把他拉到旁邊他才看到
事毒蛇
不知道事龜殼花還是蛇麼~
反正很好笑
很奇特




然後就回去外婆家了
我睡到6點多起床吃飯
後來大家說要去海邊看月亮

看吧看吧~~
THEN~
我們就在一個沒有人的堤防邊看月亮
那時正好是帳朝
所以~海水很靠近我們
海浪的聲音聽起來也讓人很舒緩
一切都很美好
月亮曬得我們不需要開燈

大家嘻嘻哈哈~
然後要準備回家了
我就要下樓聽
一個不小心
沒注意到
我就我前面跌到
然後左腳扭傷 雙腳跪在地上@@

我不覺得痛
只覺得左腳使不上利
還好我穿的是長褲
不然我兩邊的膝蓋一定會噴血~!

然後去急診 恩 我一直都沒有哭
到了X光台上 我才在哭 我一直哭
好像我失去什麼了
然後我做著輪椅
醫生說沒有骨折 先回家冰敷
然後
他較一個護士把我推到外科手術是
結果們一打開
有個全身是血的人躺在病床上
我的天阿
我哽咽的更嚴重了

回到家
我什麼也不想想了

唉 好痛苦唷
我的假期....

上一篇:是我想太多ㄇ

下一篇:很慌亂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