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3:58:21吸血鬼不滅

紛飛的居所

紛飛的居所
這裡 中原大學
要在這裡4年
曼案喜歡上這裡
對於當初的百般無奈 至今也放開了

認識很多新朋友 學長 學伴 室友

介紹一下我的室友

儀萍 來自來西亞的華僑 很愛維尼熊 但是他忍心把易兒丟在地上!!
婉茹 來自印尼的華僑 很愛她男朋友 他們是姐弟戀 但是她看起來比較像小孩子

有很多很新鮮的事情都可以聊
感覺真不一樣
與別人同住 雖然會有些不方便
但是這樣卻學習到許多事情





今天將指甲凹斷了
留了很久的小拇指的指甲
裂在中間 一半的指甲離開肉 一半卻還沒離開
痛的不行 哇哇叫

萊乖 怕我哭 買了多多+黑嘉麗 說 你痛的話趕快吃這個
並且買了指甲剪跟曼秀雷敦 打算幫我把指甲完全拉起來
我嚇哭了 我不要 我不敢 我怕痛阿!!


我告訴我的學伴 說這是我年輕時候的照片
果然真夠年輕!

前兩天電腦來到今天 我都沒有早睡過
當然我的衣服也沒有洗
今天萊乖..幫我洗衣服

太感動了
不知道該怎樣說的感動 哈哈!!
我絕得我會被寵壞掉
~~~~
^^

我的NEW NAME 嬡萊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