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18:16:19吸血鬼不滅

在兩千人面前親我 大家不只拍手 還拍照!

初≡
今天真的是超級NICE的一天!!!
真的
也很LUCKY!!!

>/ / /<

海洋公園
那裡人很多很多兒= = 

大概有好幾萬人吧
所以我很不爽
完什麼都要排隊
我們11就去等11點40的海獅秀
我很快就衝進去
佔了好位置
中間第六排

後來的人都做走道
那裡可以座1600人
不過旁邊走道˙阿 
外面阿
加加起來也2000人有吧
等待的時間不會漫長
因為小倩(我們的導遊!~認識的 以前小六他就帶過我們去馬來西亞的說)
他一直說他去國外玩的新鮮事情!!

開始了海獅秀
他們真的很可愛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而且好聰明唷
超級可愛的!!

還有一個會吐舌頭!!

重點來了
嘻嘻

後來主持人說要請一位很勇敢的人
最好是女生
年紀不要太小也不要太大
最好很漂亮
就是在說我麻
對不對
哈哈
我馬上放下相機舉手
很多人舉手
我老姐在一旁跟我說
不可能會是你啦
我說 難講唷
我很符合他的條件 勇敢 年輕 美麗 
哈哈= = 容許我幻想一下

然後。。。
主持人看來看去
看來看去看來看去
阿哈!
你們知道ㄇ

他就看著我說
好  就是你

挖靠
我指著我自己 說  我?!

他說 對  就是你


哈哈哈哈哈
他說要脫手表拖外套
然後他很搞笑的說
上衣也要拖
我就裝作要拖一樣
大家都在笑
CC︿︿
哈哈哈
後來發現那些都是多餘的= = 

他騙了我!!

大家都拍手阿 我就跟大家揮揮手
頓時好像我要嫁給力宏一樣風光
哈哈!!

然後工作人員跟我說 等等他要親你 你不能逃唷 也不能怕唷
我點點頭
到這時候還是害怕就不是我了

呵呵!!!!
︿︿
然後阿
他就親了我
當然
是海獅
不是主持人= =!

那感覺真的很可愛
他的鬍子
呵呵加上他濕濕搭搭的臉
很可愛
一點也不噁心
而且他親了我4下~

他親我臉頰~
超級開心的
後來大家都拍手
然後加拍照
很生氣
因為我向機親吻大地
所以拍起來很難按
我姐就不會案
我快給他器死
因為也是他害他親吻大地的
我真想殺掉我老姐
還好後來主持人有送給我一張跟海獅胎照的卷
才能作紀念的吧

後來我回座位
他說 很顯然的 海獅太餓了 不挑食

哈哈 他後來說  ㄟ  沒啦  開玩笑的

哈哈

很好玩的一個經驗
我賺到很多
跟他拍照一次要300元
(親親3次)

那我總共給他親了5次
我賺了可真不少
那種給大家鼓掌家拍照的感覺
卻也很好= = 
真的!!
哈哈

超開心的!幸運吧



下一篇:我的狗寶貝

志銘 2006-09-30 04:32:06

看了這段開心美麗而令我和你都難忘的日記.我覺得很閞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別人的日記呢.
我的個人網頁暫時還沒有,抱歉!
想對你說,其實你真的滿天真可愛的!
我就還沒給海獅秀吻過.
有機會我也想去,感受一下在1000多個快2000人之前.讓海獅秀親親!
那個感覺,一定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