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4:51:07周屁屁★╮

- 潮流啊




幼稚真的是潮流
這是我跟那個
在無名拉版碰到的小學妹
一起這麼覺得的同感降子


早知道
就不要換成用無名了
不然一堆悄悄話 = =
害我整個很討厭

然後那笨蛋還一直跑去人家那裡
回應 留言 悄悄話
媽的 看了我滿頭包
整個都是火


-

所以偷偷跑回來用這裡降子
雖然不知道要打些什麼鬼東西
不過還是不要荒廢它

還有該死的颱風快走好嘛
今天原本的行程都因為你而破壞掉了
最好是明天不要給我來


打到這裡發現我整個文不對題




欸 我知道沒關係
反正都有人在看了 = =


要開學了
當個真正的大學生
球隊
人好少
要打甲組

男人啊
女人啊
要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