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9:42:32周屁屁★╮

☞ 不知不覺 ☺



昨天在妳家、在床上、抱著妳的時候、
睡著了,沒想到卻還是能說出心理話。

【不要離開我】


寶寶、不管那是夢話還是怎樣、
至少在我清醒後,我也再講了一次,
所以、答應我好不好;



不要離開我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4cj9618&b=2&f=1287174136&p=21



如果說、我的愛一直沒有完整過。
那麼,遇上了妳、愛上了妳,
這次就當老天爺憐憫我,

我的愛,因為妳而完整。

現在的左心房、完完全全的都是妳,
要是妳離開了,左心房會消失的噢 =]
所以寶寶不會離開的,是不 ?


寶寶、妳知道嘛?
從早上起床、8點多,就趕快回簡訊給妳
然後開了電腦、上了小即。
到現在沒有變過的狀態。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
但是我知道妳懂,心裡面最不想要
一個人離開的,而那個人,
不用懷疑、無庸置疑的、 是妳;我的寶寶。



一直以為、左心房住的會是上個她,
卻在被玩弄、被傷害之後,
才發現、才知道,下一個的妳、
才是真正該住在裡面的天使。






寶寶、我們會跟他們一樣、對不?

雙手要握緊,不管在哪裡、不管到什麼時候,
我們的手都要握的緊緊的。

這樣,妳才不會不見、而我不會走丟。









我永遠是妳的、
而妳也永遠是我的。



:”>









所以,









寶寶,我愛妳。
周彥均愛妳。

寶寶,我想妳。
周彥均想妳。



上一篇:☞ actually ☺

下一篇:☞ CheaP ☺

妳的她♥ 2008-06-12 22:32:49

哈,不會口赤赤到了啦*
笨蛋寶貝,受不了妳耶*
真的是笑翻我的肚皮耶*
摁摁摁ˋ寶寶我很乖乖*
不會離開寶貝寶貝逼波*
寶貝寶貝不要怕唷逼波*
哈,寶貝好可愛喔逼波*

摁摁摁芽,那首歌棒棒*
皮皮n寶貝都很愛她耶*
是不是不寶貝寶貝逼波*
噢噢,皮皮懂了寶貝呢*
哈,我很乖唷真的真的*
哈哈,早上睡那麼晚耶*
當然是很熟很熟芽逼波*
笨蛋寶貝好可愛喔逼波*
摁摁摁ˋ狀態甜蜜蜜耶*
我我我,都羞了耶逼波*

痾,寶貝的功課好糟糕*
唉唉,寶貝乖乖唷逼波*
摁摁ˋ寶貝去找過她芽*
怎會去找她呢? 逼波波*
西西,我好壞喔逼波波*
聽說妳家寶寶篡位了喔*
阿哩哩,有這麼庫逼波*

摁摁摁ˋ緊緊的牽著手*
呵呵呵,寶貝嚴重了呢*
還蠢話呢,花哈哈逼波*

痾,寶貝寶貝我感動了*
請問寶貝是怎麼發現搭*

版主回應
沒有發現啊、但是不要說出來降 = ]
找她是之前的事啦 = ] 2月還3月吧 :)
現在就除了前幾天那次囉、
其它就都沒有見過她了降 = ]
那首歌真的很棒啊 :D
因為真的不希望寶寶缺席我的以後降 :&quot>

說不怕是騙人的、多多少少還是會怕啊 :(
要是說不離開就不離開、說不放手就不放手
那、是不是就不會有情人分手了 :(
但是還是很相信很希望、我跟寶寶妳,
就是不會放手、不會離開彼此的。

本來就是啊啊啊、甜蜜蜜的都是在說妳降 = ]
可是假日的話,我都睡到11點多降 = [
哈哈,除非是有要出門才會早起 :)
不然就自然醒降 = ] 這幾天都因為太熱
熱到睡不著、所以才爬起來的 嘻嘻 :D

篡位咧`呵、不好嘛?
就因為是妳,所以才能替換掉她、
在我心上的位置,否則、我還真的會忘記、
愛著一個人的感覺,還有最初的感動。
2008-06-12 22:41:40
妳的她♥ 2008-06-12 19:16:11

寶貝突然說出口,有口赤赤到我的說*
說完沒多久,寶貝就醒了呢*
摁摁ˋ我答應寶貝,而我*
我也不想離開寶貝*
所以,寶貝也要答應我唷*
西西,又驚又喜耶我*

這首歌,我好愛*
唱到我心坎裡了呢*
西西,羞了我*

寶貝寶貝,我很感動*
也感受到,寶貝對我的真心*
摁摁摁ˋ寶寶我不會離開寶貝*
現在的左心房,是我家嘛?*
在今天之前呢?住著誰?*

寶貝稅的好熟咩?*
西西,我也要睡那麼晚*
哈,變豬了啦,寶貝寶貝*

摁哼ˊˋ我懂我懂*
所以,密寶貝時*
才會說不會離開妳*
西西,很白痴的又問*
狀態,是不是我呢*

摁摁摁ˋ我懂了呢*
上一個她,我知道妳對她的愛*
很深很深,在妳記憶裡,是深刻的*
寶貝永遠也忘不掉她的呢,是不?*

對,我們的手,握緊緊的*
我不要放開不要放開寶貝的手*
寶貝寶貝不要離開我*

周彥均,我愛妳♥
陳怡靜,她很愛妳♥
陳瓶瓶,很想妳♥

版主回應
呵、寶寶以後別嚇到囉 =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蹦出那句話降 = ]
摁、我一定不會離開寶寶的。
還怕寶寶離開我說 = [
嘻、又驚又喜咧 = ] 寶寶好可愛 >:D<

這首歌很棒啊 = ] 因為是真的跟寶寶一樣
唱進心坎,所以才貼歌詞的。
還記得寶寶說不准貼歌詞降 = [
但是這真的很想貼,也很想告訴妳,
這歌詞,會跟我們一樣的降 = ]

這妳之前,我以為會是她、上一個她。
但是現在堅定不疑的,左心房只能住一個人
那就是妳,我的寶寶 = ]

我哪有睡那麼熟 = [
昨天嘛嘛嘛 ? 還是什麼什麼 -///- ㄌㄩㄝ`

狀態,甜蜜蜜的永遠是打給妳的。

對她的愛、是曾經的很深很深。
深到我自己都不知覺的墮落下去。
那段時間、功課很糟糕降 = [
而且,為她付出的,很多很多。
相信張看的出來,因為張陪我去找過她;
但是、現在有個人替換掉她,
在我心上的位置了,我要謝謝那個人、
而且我也很愛很愛那個人。

我們的手、一定要握的緊緊的。
寶寶、我一定不會放開妳的手,
更別說會離開妳之類的蠢話。


現在才發現,我愛妳,
超乎自己的想像。
2008-06-12 20: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