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01:55:21尚未設定

滄海遊人

最近遇到了一個三高男
身高高==>181
學歷高==>中央電機
薪水高==>竹科電子新貴

怎麼遇到的,一切都是從"希望"開始

原本我們只是希望裡面認識的"好友"以同"軍團"的人
後來因為有段時間,我本來不想再玩這線上遊戲
所以我們二個就互留e-mail跟msn以作為連絡
會這麼講到他,是因為從以前就覺得他這個人很特別

他不主動跟人講話,打怪也很孤癖
認識他後,發現他現實生活好像也是這個樣子
就更激起我的好奇,我總是喜歡找那種,愛理不理的人講話
彷彿他如果開口,就是我挑戰成功
愈認識他就愈發現,他其實是一個很貼心的人

在我們交流的e當中,我是屬於粗心大意的人
有時不小心會把朋友寄來的信給刪了(當然也就包括他寄來的問候信)
沒想到他竟然會再補寄一次給我,在我收到時候,真的有點小驚訝
沒上線的日子,我們就是每天通e-mail
每天收到信時,都會很開心,感覺好像對他,有聊不完的話

後來他加入了我的msn
我覺得他可能跟我比較熟了,竟然還會主動傳訊息過來
實在是很少見
認識他快一年,真的很少看到他會主動傳訊(除非有什麼事)
這真的是一件很欣慰的事情^^
不過也因為msn,讓我知道原來一個人可以這麼容易的
把上班態度跟遊戲態度分的這麼清楚
在遊戲裡,他還能說笑,偶爾哈啦
不過上班時間打擾他時,他就很正經了,雖然沒有叫我閉嘴
但是我卻感覺的到,我好像太多話了
那時,說實在的,還真的很受傷呢

不知道他在現實生活中會不會跟在遊戲中一樣,對人貼心
在遊戲裡
我找他聊天時,即使他想換角或想去吃飯,都不會打斷我
會一直陪我聊天,我會沒有查覺,是因為他總是回訊的有點慢(所以我以為他在忙)
根本不知道他已經快陣亡了
再加上如果我想買什麼,要跟他借錢時,他總是先買來給我,還不跟我收錢
在我寵物要升級時,身為主人的我還在悠閒打怪時,他也先去找升級才料給我

或許他有他的理由
==因為反正也沒事,就聊聊天沒差啦
==因為我錢很多,不在乎那些錢,而且東西是隨便看到的,剛好她要,就買了
==因為我也無聊,打了一整天的怪,先來幫忙找找材料也無妨啦

我真的很想知道,在現實生活中,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網路就是這樣的神奇與吸引人吧
因為看不到對方
所以不會因為第一眼印象而對別人有什麼不同的評論
反而可以先透過網路,了解對方的想法與內心世界
這比那些外貌協會的人真的好多了
(不過不包括那些在網路上作假性格的人)
但是到底對方是怎樣,還是得透過實際相處才知道啦
畢竟虛擬世界裡,還是比較看不出現實面囉

他這麼好的一個人
一定會有女生喜歡他的
例如:我就是

但是我更喜歡大屁股
他們二個是不同典型的人
雖然大屁股沒有遊人來的貼心
可是我會更喜歡大屁股,當然一定有我的原因啦

我只是希望
遊人可以早日找到他喜歡的人
畢竟像他這麼好的人,已經不多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