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14:27:54尚未設定

求婚記

上星期六在他家看電視時
剛好是在撥蠟筆小新-吉永老師男朋友對她的求婚記
雖然這集已經看過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很想知道大屁股會怎樣的求婚
====
我:喂,如果我們有天,我們能走到那個階段,那你會怎麼跟我求婚啊
(原本只是好玩問問,沒想到在問的時候,心跳還會加快@@)
他:...................(((沈默)))
我:你快點回答啊~~
(頓時發現我好像問了一個很難的問題一樣,而這種難度,就好像在問他
如果我跟他媽媽一起落海,他會先救誰)
他:我怎麼會知道啊
我:不管啦~~反正現在就先假裝看看嘛,,,你快點問我啦
他: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好吧..那~~~你會怎麼先開口,,,想像一下嘛
他:嗯~~大概剛開始就會像開玩笑那樣的吧
我:開玩笑的怎樣??(就是硬要他講出來)
他:我不知道啦(更是不講),而且說不定是你對我講咧~~~
我:..............一一.........(算你狠)
====
以前多少也有想過,如果我們真的能走到那一天
我們會是怎樣的情形
....會是因為有第三者而結婚(小孩子啦)!?!?
....還是真的是感覺到了~想要定下來!?!?
....還是,是受到家裡的壓力,催促我們趕快結婚呢!?!?

那天晚上跟他去看了電影(哈利波特3)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周圍全部都是情侶,夫妻的關係,還是怎樣
總覺得那時跟他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不過....人人都說愛情是婚姻的墳墓....
雖然終於結為夫妻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可是卻比二個人還是男女朋友時,,少了一種..我現在說不上來的感覺
是因為成為夫妻,就多了一種約束力嗎
我也不知道那種約束力到時候對我來講,是好的感覺還是不好的感覺
總之....幻想歸幻想
我現在~~~還是覺得當男女朋友比較好
好像~~隨時都是甜蜜的感覺^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