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16:40:00尚未設定

久違的情書

DEAR 大屁股

很久沒有寫信給你了
今天上班剛好滿無聊的 , 所以就寫封情書給你吧

星期六晚上睡著後 , 就一覺到天亮
不過記得清晨時我還迷迷糊糊起來翻被子要蓋
(因為沒有被子,,,會睡的很不習慣)
窩回到你懷裡時 , 你還把我抱的很緊呢
醒來後想到這裡 , 就忍不住竊笑幾聲 , 呵呵 , , 哈哈哈 , , ,

這星期去你家 , 抱到了小柏毅
他真的好可愛喔!!
白胖胖的臉~~~~讓我忍不住多捏幾下
不過大嫂的心情我還是捉不太到
有時好像跟我很好 , 有時又很有距離感 , 真是難以捉摸
希望我能早日跟她成為好朋友

對了~對於"二嬸"這個稱呼
我實在不知道該高興還是....
雖然被稱呼為"二嬸"讓我頗爽的((哈哈))
但是~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
我已經不是那個愛做夢的年紀了
實事求是
我怕現在高興過頭 , 到時並不是這樣的時候 , 會滿難過的吧><

總之
還是祝你當兵一切順利喔

PS.這星期你說你是在當爽兵 , 什麼事都沒有 , 好傢伙~~那你就快點想想
如何回信給你弟吧~~~人家等很久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