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2 09:38:00尚未設定

小麻雀你怎麼能吵我睡午覺呢


親愛的大屁股

昨天同事撿到一隻小麻雀,好可愛喔
牠竟然會在我的手心睡著呢^^
我拿了個紙盒把牠裝在裡面,還鋪了衛生紙,丟了幾塊麵包下去
真是給牠十足的享受呢

不過牠好像也不怎麼領情
除了閉眼睡覺(好像在表示絕食靜坐抗議一樣)
就再也不會做任何事了
嗯~~~會啦,偶爾會閉著眼睛叫個一二聲...

結果突然間,這不識相的傢伙竟然跳出來,跑到我旁邊的課長座位
在他的翻譯機上面拉了一沱屎(青屎的那種)
嚇的我課長揚言要把牠變成烤鳥仔巴來吃(因為他不知道我的盒子裡放的是一隻鳥)

不過中午午睡的時候
這傢伙不知道是睡飽了還是怎樣,精力旺盛的叫個不停
連我把牠拿離我有30公尺遠了,還聽得到牠那吵死人的叫聲
不過睡功一向不錯的我,哪有可能這麼簡單的被一隻小鳥給擊敗
仍然是牠叫牠的,我睡我的,,,,,
不過已經在睡夢中的我,,怎麼好像聽見鳥叫聲愈來愈近~~~愈來愈近~~~~~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搞什麼啊!!!!老娘睡個午覺也不得安寧嗎~
當我被吵醒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牠已經跳到我的椅子下大聲高歌慘叫呢
"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虧我還拿麵包給你吃><"
哼~連忙把牠還給撿到牠的同事....結束我被吵鬧的午睡時間

真是好笑又好氣的一天
經過這一次才知道,,,麻雀真的很吵-_-


對了對了~
大屁股...我參加了公司的國外旅遊了唷
是去普吉島跟泰國
四天三夜呢
你會不會太想我啊
放心啦~你剛好可以趁那個時候好好的玩電腦
都沒有人跟你搶了呢....CCC
但是厚~半夜不要玩的太"早"
要是給我知道你通霄玩電腦的話
你就皮給我拉緊一點............

哈哈
好啦~我又要繼續上班了
如果有好什麼好笑的事情
我再告訴你喔^^


大屁股2號 200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