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1:21:15尚未設定

祝大屁股生日快樂

我覺得我這個人其實滿愛亂想的
明明現在跟大屁股的感情就是這麼好
可是偶爾卻會幻想..如果不幸走到分手那一天..我們會怎麼做
彼此表現的很冷淡??
我狂哭??
我變瘦??甚至可能變更胖??
每次想著想著..都會躲進綿被裡哭呢><
要是被大屁股知道,一定會笑我笨的

今天送他去坐車之後,我突然想到
星期六是他的生日
其實,我可以一大早就去接他回來的呢
而且~是跑到左營去接他喔
對厚~~~我怎麼沒想到這一點呢
即使再怎麼不知道路,也可以問小鬼嘛~~~他也是從左營退伍的
哎呀~真是不用心的女朋友
^^"

不過送他的那個生日禮物,他還滿喜歡的呢
===無線鍵盤加無線滑鼠組合===
本來啊~~我是想要等到晚上的時候,再拿出來給他
可是又想到說,那種電腦的東西,不早點拿出來
難不成要等到星期日他要回去了,才在那裡用嗎
嘿嘿,還挺好用的呢~~~
隔天下午我用他電腦的時候,隨口講了一句,,,,你滑鼠跑的滿順的嘛
沒想到他竟然回
==癈話,你送的啊==
突然來的這句話害我嚇了一跳
真是狗腿的傢伙啊...呵呵..我喜歡....嘿嘿

我很喜歡抱著他的感覺喔
雖然我講過不下一百次了,可是我還是想說
抱著他的感覺,真的好好
一輩子的事,不敢去想
我只希望,他抱著我的時候,也跟我一樣,有種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