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0:47:00尚未設定

一個人奮鬥的時刻來臨了

明天去上班,巫婆就不在囉
這不是我曾經最夢想到來的一天嗎
可是現在我的心裡可是緊張的要命呢@@
所有的事情,我要一個人一肩擔起了
再也不是無憂無慮的新手啦~~

就像跟我相依唯命的另一個小姐講的
'有壓力就好'
看她講這句話的口氣
想必,她曾經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加油加油
大屁股也講
'反正你就皮蹦緊一點,做錯事,頂多被罵而已,大不了被辭職嘛~~'
看來他把他在軍中被操的那些觀念帶到我身上了
哼~他還比較羨慕我咧
因為我做的再怎麼爛,就是走上被fire那條路而已
他還得硬撐到退伍,想逃都沒得逃......................哈哈

從明天開始的我,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