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2:23:18紀韹◈御歆琉

暑十日‧歡樂集訓

↑我家小炭‧‧ˊ(一團黑的誰看的清楚#)




  嘎啦啦啦啦啦~~~(歌)

  今天難得的很愉快(轉)



  
  先是早上去學校的時候看到可愛的猴子ˇ(儀隊在跑校園?)

  然後是今天上午的聲樂課輪到我修聲音ˇ(雖然可惜的是今天感冒聲音狀況普普,調完之後只是和最佳狀態差不多)(不過能以這個狀態唱到highA很高興ˇ)(學姊還吃驚的說我根本是SOP吧)(ˇˇˇ)(囂張啥鬼#)



  
  噢噢噢對了對了,話說昨天中午去7-11買午餐時,麻逆不小心把一杯(牛奶?有脆片的那種)摔到地上,然後那杯子的底部裂了縫(怪了正常應該是從側邊備分屍吧為什麼是裂底部)。

  因為一把杯子拿起來就會漏牛奶,麻逆索性就把杯子直立放在原地(杯子直放卻會漏奶真的是一件很詭異的事)。然後口中邊說「她休想叫我付錢」邊去櫃檯自首,接著眼看櫃檯人只是點了頭沒反應,我們就轉身要離開。


  重點是麻逆竟然頻頻回頭自言自語的問說「你們確定不叫我付錢?」

  (......妳什麼時候這麼有良心我怎麼不知道)
  (麻逆:我沒有良心啊)
  (所以妳只是玩的很開心嗎......?)
  (麻逆:對啊ˇ)
  (少來,其實我知道妳心裡是很有罪惡感的ˇ不夠壞就別裝壞人ˇ我知道妳是好人ˇ)(遞卡)(錯)(金卡女王發白金皇后卡?!)(錯更大)(被巴飛)







  
  原本到了下午是一樣令人覺得厭煩,但今天‧不‧一‧樣!!!


  「Can You Hear Me」那首歌要配手語!!!(歡樂灑花)

  
  雖然這樣也只學到七個字而已ˊˋ不夠盡興,但還是很好玩ˇ
  (當時聽到要配手語時立刻眼睛一亮燃起鬥志)(腦中只有「做不好會被新月笑」和「好歹我有零散的問人學過一點手語說什麼都要做的好」)(←所謂的好勝心)(神經病#)

  老師教完之後(老師自己手殘...)(偷報料XD),就說要一排一排驗收,每排都會把有做錯的抓出來XD

  
  我們是第二排,所以我就不怎麼緊張了(反正只要不是一個人上台就沒差)

  
  我被說是做的最好的耶XDDD(開心灑花轉圈圈)(騎士還歡呼什麼「女王萬歲」之類的東西|||)(果然是很忠誠啊......囧)




  ......

  被挑錯而再次上台驗收的六字女生放眼望去......
  怎麼都是108的=口="?!(雖然小不點說自己是被陷害XD)

  ......

  親愛的麻逆小朋友,妳不覺得妳盯著我邊看便做有點太誇張了嗎?
  (不過說實在麻逆的動作不差)(只是會慢半拍...)(噗哧)(被打爆)



  男生幾乎全軍覆沒(默)

  小咖的動作一整個就是很醜=口=+(手抖的很像中風)(嘿學妹爭氣點吶)





  手語比「SWING」的舞步有趣多了(嘆)
  
  害我開始想去玩手語......(不要又害我工作量增加#)






  還有還有,昨天猴子說她有聽到我們合唱團在練習的聲音。


    /星:......你們在哪裡練習?/
    /猴:架空層。/  

  ......


  有沒有搞錯...
  我們在最靠校門口那邊的五樓音樂教室耶耶耶耶=口=口=口=ˊˊˊ
  太誇張了吧?!!!!囧囧囧囧囧









  總而言之今天就是很歡樂ˇ(嗯哼ˇ)(莫名奇妙的就結束了)(踹飛)


新月 2008-07-10 22:31:33

.....什麼好勝心啊(巴)(妳又不是手語社的)
歐如果我摔了牛奶我會直接付錢欸˙˙
今天去看淵手成發ˇ超強的啦

版主回應
不是手語社如果贏了就更風光了啊=口=
(沒學過卻會才夠囂張嘛ˇ)(很糟糕的價值觀)

好孩子=   =

中正才是王道ˇ(灑花)
2008-07-10 22: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