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2:15:19紀韹◈御歆琉

暑九日‧一些怨念

↑新月家的貓小梅‧‧a有喜歡把頭埋平貼緊在奇怪東西旁邊的怪癖=口=!!


  今天早上的天氣都很陰~~~(開心)(沒有太陽就生龍活虎ˇ)

  今天咱們家騎士掛病‧‧(所以公主就任憑我處置了哇哈哈)(本來就是任憑妳處置啊......)(......說的也是ˇ)(很糟糕#)



  昨天和今天都有動筆寫了一些凱薩的外章‧‧ˊ(暫定名是無痕淚或淚跡)(最近都腦殘想不出好篇章名QQ)(角色又通通去放暑假#)(暴怒)



  總而言之,小說進度岌岌可危(死)。












  整個心都不在練合唱上(往後一拋)

  雖然是不太好,可是真的是很煩很累又很無聊(碎碎唸)


  只有"Can You Hear Me"那首和"聽泉"才能吸引我的興致
  (鋼琴伴奏好聽到炸啊啊啊啊啊啊)(←所謂的鋼琴控)(重點錯了#)






  中午麻逆小朋友還莫名奇妙心血來潮叫我彈「戀蝶逝影」,自己卻又不唱(竟然還有臉說自己忘記歌詞了#)(怒巴)(啊糟糕斷掉了)(麻逆:妳很賤ㄟ!)(XDDDDDDDDDDDDDD)


  
  噢,該死的我忘記某香蕉週日人已經在花蓮了-口-+

  沒關係,行程多的在排隊咧,才不稀罕一次去她家(哼)





  找哪一天去幫我的荷包減肥......(合唱集訓都要在外面吃,難怪這幾天錢存的特別快‧‧)(看在這點份上集訓也是挺不錯的ˇ)(重點再錯#)




  零零散散寫了幾段歌詞,還是沒有寫詞的fuˊˋ

  靈感和筆感可不能放暑假啊......Q口Q(哭)




  原本想更新無名(寫之前的連載),可是各家網誌看一看回一回看看文又沒時間了(反正腦袋還是一片空白......)(難道只有段考前才會有fu嗎=口=+ˊ?!)(真是太過分了###)





  最想砍的行程都不能砍(怨氣)

  
  時間真的好少好少啊......(嘆)







  於是第二週的暑假還是只能跟合唱團度過(鬱卒)(Q口Qˊ)



  
新月 2008-07-10 11:56:01

梅出名了(茶)(好像不對)

歐歐我喜歡戀蝶逝影

版主回應
......你的重點都錯了(巴飛#) 2008-07-10 18: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