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0:58:18紀韹◈御歆琉

暑八日‧厭煩與疲憊

↑生科課做的徽章我最喜歡的一個-ˇ-ˊ



  X的,天氣好熱(←才剛暑假就快撐不下去的小孩)

  
  白天就會失去活動力懶綿綿的(什麼鬼形容詞)攤死在床上沙發上,不想動不想說話也不想思考,就算想寫文也只是一片空蕩蕩的腦袋在悶燒(?!)。

  (↓)

   "[白天家中]

   >星娘:該起床了,妳賴很久了。
   >星 :......(毫無反應的裝死中)
   >星娘:(走過來踹了一腳)這麼累不會晚上早點睡?
   >星 :我是夜行性的夏眠動物(把頭埋進被子)
   >星娘:那以前怎麼沒睡。
   >星 :有啊每年暑假我都馬是這樣(有氣無力的聲音)

  
   "[傍晚家中]

   >星娘:為什麼每次都要集中晚上打電腦?
   >星 :因為我剛回來啊......
   >星娘:妳不是白天都很累幹麻還要天天出去?
   >星 :因為家裡不開冷氣要出去避暑啊......
   >星娘:出去一整天怎麼回來還有力氣打電腦?
   >星 :因為現在太陽消失了啊......

       (↑我回答的很認真)(真的)









  話說現在合唱集訓才第二天,卻覺得已經很煩很煩很討厭

  早上的聲樂課很有趣,我很期待輪到自己去修聲音那天

  可是下午練歌真的已經累了,而且很枯燥,工作量又大

  幾乎是一週要透徹學完六首合唱歌,重點不是旋律音難抓,重點是那些奇言怪語真的是很難唸又很難記,想到要在週六以前全部被完就很想撕光它們。

  而且下午的氣氛真的是比較不舒服。



  今天就練的爆累,卻還要什麼站起還做動作,整個臉色就很難看(那時候也幾乎沒聲音了),最後練的還是high歌,唱著聽著練的就是很不愉快。(當你累的半死卻還得唱high的感覺真的是會很想死)(吵的頭好痛)



  
  噢,我發誓之後只要需要(暑假)集訓的活動我都不要參加。





  我還是很不適合這種團體性的學習或表演比賽。






  因為很累所以就不再多寫什麼了,如果等一下有心情再看看要不要去練譜

  說實在的今天心情很糟糕。



  等無名狀況再決定什麼時候去發文好了。







  希望明天可以精采一點。
新月 2008-07-09 18:11:53

妳看起來很適合在暑假日夜顛倒ˇ(錯掉)

版主回應
=皿=+(怒炸飛)(?)

......妳跳了好幾篇#
2008-07-09 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