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2:15:36紀韹◈御歆琉

暑七日‧斷電是討厭鬼

↑看了就很熱的燈,說明了今天的天氣(燒)



  今天合唱團開始集訓,從早上九點半到下午五點。


  因為拖了一下才出門(現在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衝進浴室沖澡),到學校的時候是十點。噢,是久違的有冷氣的美好教室(重點錯)。

  才剛爬上五樓的樓梯,一群人就從前方迎面走出來



  率先撲過來的是麻逆小雯和騎士
 

   「星~~~!!」
   「星來了耶!!」
   「好久沒看到女王了。」


  ......瞬間只想往回跑。
   


  搞屁啦為啥我好不容易決定要來,怎麼就那麼剛好所有人都跑出來(某錢:為了歡迎妳啊ˇ)少來啦妳們啥時變成會主動接近我那麼熱情是要嚇死人喔-----------(怒吼)=皿=+(驚嚇值遠遠超越感動值)


  ......

  結果弄半天竟然是因為冷氣突然停止運作,老師就帶大家到外面練習

  ......

  搞屁啦為什麼我一來冷氣就剛好壞掉我就是為了冷氣才心甘情願出門的耶耶耶真是太過分了啦啊啊啊啊欲哭無淚------=口=+++(二次怒吼)

  



  


  上午的聲樂課很好玩,下午只想睡覺-皿-+(怒)

  可不可以只去上午就好了啦--------(哀號)



  而且等待別聲部的時候很無聊,想睡加上天氣熱完全沒有寫文的靈感,只能睡覺可是又睡不著,完完全全就是浪費時間(暴怒)


  是想說太久沒練聲音才去的,不要斷了鋼琴斷了武術斷了跳舞連合唱也斷
  
  (現在想想合唱竟然是持續最久的一個)(已經七年多)
  (......為什麼最不喜歡的一個持續最久?)(因為很好混嗎|||?)
  



  回來之後累的半死,原本打算先補眠,結果吃完飯洗完澡之後就自動去打文,還打了三篇?!(到底在搞屁啦------#)(第三次怒吼)


  
  
  ......還想說要不要回來按琴練一下合唱譜,結果沒時間了(炸)







  ......然後?


  然後等一下就要去睡了啦#


  

  所以?


  所以各位晚安吧ˇ敬請不要期待明天的流水帳(揮手)


  

  祝福我今晚不會再失眠(灑淚)(不可能的幻想)(好心酸......)





            p.s江軍是個宅宅可憐又灰暗BASS的悶騷鬼XDD
郁雯 2008-07-09 21:46:47

我來留言啦
我覺得練得好累
真想不去
但又不想被抽點...
只是個社團幹嘛要搞成這麼累
這麼嚴.............

版主回應
嚴是還好(我覺得合唱其實真的很鬆)
可是真的是很累很煩ˊˋ
2008-07-10 18: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