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2:10:54sinsansun

4@sep.2006

這麼近, 那麼遠-- 澳門篇

我知道, 每天這個時候, 就會有一班8號巴士經過這個站, 錯過了, 下一班人就會更多人更擠迫, 所以寧可早一點在巴士站呆, 聽歌轟醒自己, 都不要錯過這個時刻.

除了對8這個數字要格外留神, 偶爾我也會觀察一下其他路線的擠迫盛況, 雖然大概心裏有數. 忽然有輛大巴駛入眼簾, 我在意的卻不是有多少人在裏面, 而是我認識的人會不會夾在車箱的一角. 往車箱打量/掃描了幾秒, 我的眼睛告訴自己: 沒有.

晚上一如平日習慣性地到網絡上hea, 又好奇地掃msn上那些星星.
然後, 我看到一句 ”都冇辦法同阿新say hi~ 因為~ 太多人係巴士上迫”

原來, 只有我沒有看到.
看來我的眼睛真是越來越看不見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