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22:23:16小笠原采

nmb48 0914 個別握手


事隔幾個月 又來到了大阪參加孩子們的握手會

總覺得有些上癮QAQQ(虐

其實大多沒重點

除了穩定的屋卡君以外 多玩了幾張感興趣的四期生




第一部理所當然的屋卡君1枚

我:おっす~ 好久不見

屋:好久不見

我:.........(不知道講什當機中)

屋:很緊張嗎w?

我:嘿丟(汗) 有一點ry

史:時間到惹  

屋:還要再來喔~


午間 來去摸第一次的三浦さん

 第1張:

我:安安你好初次見面 我台灣來~

林:台灣!!!喔喔喔喔喔我知道!!

我: 台灣送來的信有收到麼W?

林:有!!!我有看到喔喔喔喔喔!!

史:時間到惹  (推


三浦さん二回目


林:阿~你又來了~

我:嗯啊 不過是最後了

林:咦~~~~

我:但是今天從台灣過來見面真是太好了呢~非常開心呢~

恩、我也是唷~

史:時間到惹  (推

我:之後會再寫信過來(硬要拖

林:嗯!嗯!嗯!掰掰!

 

2部屋卡

一回目

喔~~你來了~~

是說...從台灣過來的禮物收到了沒?

恩~~好像有~~

筆記本ry

:啊!有!

是真的有還是假的有阿屋卡君( ̄▽ ̄) ノ( ̄▽ ̄) ノ( ̄▽ ̄) ノ

然後我又忘詞了 直接被推( ̄▽ ̄) ノ( ̄▽ ̄) ノ( ̄▽ ̄) ノ


二回目

おぉ!サイさんでしょ~

什?(突然被喊反應不過來

所以後面講什我忘的一乾二淨了XDD

 

3部屋卡

第一張跟Dさん連番

:yo

剛聽說了~過生日嗎w?

嗯、11號的時候

お誕生日おめてどう(笑)(靠近)

:嗚哇!!(擊殺)謝謝你(///▽///)(///▽///)(///▽///)(///▽///)超開心的(滿足

太好了!


2回目

阿~謝謝~

這次是最後了~うーか結束後就要直接去機場惹(當然是假的( ̄▽ ̄) ノ

咦咦~~~已經要回去了嗎~~~

恩..學校的事情有點ry

絕對要小心喔

使時間到惹x1(我拖)

回去之後會設計世界征服第2彈唷

真的嗎~~我好開心~~

使時間到惹x2(被推一半出去還死黏)

今天真的很謝謝喔~很開心!!

嗯!!還要再來喔~之後見!


接下來是4期趴踢

 

夕方

大段

2回目2張


安安你好初次見面 我台灣來的

喔!台灣!

哀斗...

嗯?

:まいち的臉頰真的有ぷにぷに嗎w?

唉唷~人家當然有ぷにぷに~阿~~你也ぷにぷに呢~(伸手摸

(被嚇到)...忘詞

(笑)

等下再來...

 

2回目2張

阿~又來了~

剛剛的行為禁止#

咦~~~~

對了~ 最近有在設計NMR的衣服~まいち想要嗎RY

恩恩(狂點頭)~~我想要

完成之後 會再送到劇場當禮物

大嗯嗯嗯嗯!!!我會期待!!!等著喔!!

 

 

中野2張

安安你好初次見面 我台灣來的

喔!喔!

:れいなちゃん很喜歡恐怖的東西嗎

恩!我最喜歡了!!

但是我無理ww

咦~~你可以跟我一起看阿~~

蛤?一起?無理無理無理無理無理

一起嘛~一起嘛~一起嘛~一起嘛~

耶~~~無理無理無理無理無理(被推走 

跟中野就是一路跳針到被推走ry


我是真的不敢看拜託不要這樣(到底

 

4部

本來就只打算打招呼

入殿堂的一發小笠原君

跟かいさん連番


我:初次見面...(被打斷

小:喔、好久不見、(痞子臉

我:蛤?你說什?記得蝦咪?

小:(抬下巴) 我當然記得阿ㄏㄏ(臉的欠揍度MAX

我:是喔.....後面(被搶話沒梗的人)

然後被史塔夫推走了( ̄▽ ̄) ノ


不是我要用注音文 是他的反應真的就是ㄏㄏ(攤手

我居然被一發君用欠揍痞子臉看#

該說還好我把牙籤擺在最後握嗎(?

 

接下來是超絕可愛西村小牙籤!

法克!蘿莉塔!超可愛!hshs(?)


我::初次見面 台灣來的

我:あいかちゃん知道台灣嗎ww

西:??(就算是沒聽懂的臉也是超絕可愛)(廚

我:台~灣~拉www

西:喔喔!我知道!

我:是說前幾天的talk秀...(.沒講完又被推惹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心得

我有一種看到屋卡君就會緊張地要死的病(無誤

然後個人覺得自己日文太爛每一部至少要丟兩張才能把話講得完整

很多的是時間太短 我沒講完 成員也沒辦法反映或是聽不懂www 略悲劇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