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11:59:08小笠原采

8/4、5 GOGONMB合照會

8/4    

 

2部 岸野 3枚 

 

由於三張都是在同一部 

所以接觸的時間其實沒有很長

拍完還真覺得不過癮XDD

 

 Round1

 

::阿、謝謝你

::你好~我係歹灣來耶

::咦咦?!台灣麼!

::恩。(坐下)

岸:那要擺什麼POSE呢?

我:理科娘來決定吧w(這人第一張就沒梗

岸:那這樣?(手戳臉頰

我:好阿。(跟著擺

(拍完)

岸:謝謝你~辛苦了~

我:等下還會再來喔。

岸:喔!那待會見~

 

但其實第一張拍的很醜 所以我刪了ww

 

 Round 2

 

有鑑於剛剛第一張實在太沒梗 所以第2張去前先請教了D桑動作

 

岸:阿~妳來了。

我:黑阿

岸:那這次要擺什麼POSE?

我:就羅拉POSE吧~(理科常擺的姿勢之一)

岸:喔!好啊!(感覺她還滿開心的w

(拍完)

岸:喔喔不錯捏。(靠過來看照片

我:真的w

我:那等下再過來~

岸:好~

 

 Round 3

 

 

岸:你又來了~(老娘有三張當然要拍完

我:恩。這張是最後了。

岸:咦?!為什麼最後了~~~~

我:。。。。(其實我只是手滑抽了三張要我怎麼說

 

這時候的理科不得不提一下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講所以講不出話(日文爛 

結果她在旁邊擺出一付快講阿快講阿的欠打表情

我心想你這臭女人有夠白爛的XDDD

還好史搭夫解救了我QAQ


史:麻煩擺一下姿勢喔。

岸:怎麼辦呢?

我:那就愛心吧….

岸:喔!好啊!(馬上伸手 

 

而且理科娘直接來碰我手手////////

有點心動阿////////

 (拍完)

拍完之後理科娘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偷摳了我的手指一下

我:(掯!!你這漁師!!!) <-但還是被釣了

 

我:(愣了一下)、阿、對了、晚一點還會有其他的台灣人來。

岸:真的嗎~

我:下次的活動在見面吧。(不過下次是啥時我也不知道WW

岸:好~等你喔~

我:那掰掰/

岸:掰掰/

 

岸野結束~

接下來就閑閑沒事做~

 

5部             小笠原 1

 

 

本次活動的重點,這次成行完全是衝著這個臭女人而來(詳情請見前面的發展史

 

我:好久不見~

茉:阿、謝謝你!

我:因為約定,從歹灣過來了唷~

茉:嗯嗯嗯!!!

史:請擺POSE喔。

茉:怎麼辦?

我:愛心?

茉:嗯!(伸

 

臭女人一開始是直接來碰我的手、但是才碰到就被拍照的史塔夫給阻止

所以兩個人的愛心又分開了QAQQ史塔夫我討厭你QAQQQQ(但是有碰肩

 

我:那等下見。

茉:嗯、待會見~

 

先來講一下臭女人的對應

她手主動握的很緊,坐的也比前面拍的人近

但回應不能算很大,回答滿普通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真的記得我誰W(一半有一半沒有的感覺

 

6部             小笠原 1

 

 

我:又來啦。

茉:阿、謝謝妳~

茉:POSE?

我:你決定吧。

茉:那這樣?

我:好阿~

(拍完)

我:那明天見了。(收工意味

茉:嗯、明天見~

 

今天只有兩張也不是我願意的阿XD

 

6部   木下春 1

 

 

這部因為是跟小春連番、所以有被介紹一下

 

春:朋友?

我:嗯、她是朋友。

史:麻煩快一點喔。

春:POSE?

我:就這樣吧。

史:麻煩分開一點。(口氣之差到讓我想打他

因為史塔夫都這樣說了 所以小春春索性往後坐

 

我:掰掰/

春:掰掰/

 

拍完以後我非常的不爽,馬上決定第8部不來了硍!

這不是小春春的錯、是史塔夫真的很機。

 

7部 滷蛋 3枚 (實際上只拍了兩枚

 


 

滷蛋我是直接丟兩張試水溫

順便賭一把3號看公演有擊掌看它記不記的XD

 

我:你好~

滷:阿、公演有來的人、

我:嗯阿。(耶?還真記得阿這傢伙XDD

滷:要擺什麼POSE呢www

我:你決定吧

滷:那愛心w?

我:ok~(其實你不決定我覺得我自己也會說愛心….(是多沒梗

 

然後滷蛋的史塔夫很壞叫我們的手分開兩次….

真的是咖乒~心碎阿~

 

(拍完)

 

滷:謝謝你~~(看照片

我:那個、我還有一張。(連丟兩張

滷:咦?真的嘛?好開心~~

 

 

滷:那這次?

我:就這樣吧w(我擺

(拍完)

我:掰掰/

滷:掰掰/

 

我最後一張是放棄的 除了史塔夫讓人感覺不好外

滷蛋本人試過以後我覺得不ok阿。

只好掰掰惹。

 

7部 吉朱 3枚

吉朱其實早上就有人開先鋒www

所以只要跟她講你歹灣來的她會非常開心還會蹦蹦跳跳的很可愛w

 

我:你豪、我歹灣來的~

吉:阿~~妳是第4個台灣人~(等等等?!!小姐你有數麼?

我:阿哈哈對阿….

吉:要擺什麼POSE呢?

我:那、的姿勢?

吉:嗯嗯!

 

乾~好近好近好近 吉朱超可愛的喔喔喔喔喔喔

 

 

第二張

 

吉:阿、你又來了!!(跳

我:嘿阿~(心情好)

吉:這次要什麼姿勢呢W?

我:這次讓吉朱來決定吧W

吉:啾的姿勢可以麼?

我:啊?(吉朱說啾的聲音有點小所以沒聽清楚

吉:日文懂麼?就啾!(如上圖 吉朱自己先擺姿勢

我:嗯,好阿。

(拍的時候人整個靠在我身上有點可愛阿可惡###

 

拍完之後吉朱又跑過來看照片

我:喔喔~

吉:嗯!

我:掰掰/(這部忘了跟她說還有一張WWW

吉:掰掰/

 

 

其實一開始我只打算拍兩張吉朱一張當紀念

可是她實在太可愛惹於是我又繞回去再拍一次ORZ

 

拍最後一張的時候,還被工作人員認出來

我:拿票給工作人員後再等進去

工:咦?妳第三次?

OS:你那ㄟ災ORZZ

我:嘿阿~第三次~(然後我就被叫進去了

 

吉:阿、又來了又來了~(跳跳跳

OS:你是要不要這麼可愛….

我:嗯又來了,不過這是最後一張惹。

吉:阿….真的..?

我:嗯。(不~我不想走(夠了你

吉:那這次的姿勢?

我:最後就比愛心吧(很認真的想跟吉朱比愛心

吉:OK~

(拍完)

我:那、回去啦~

吉:路上小心~

我:對了,明天還會有歹灣人來唷。

吉:是~我會等著W

 

吉朱小天使喔喔喔喔喔喔喔

 

9部福本X1  

我:好久不見啦~

福:咦?(愣)

我:從台灣過來的w

福:阿阿、錄節目的時候!謝謝你!!!辛苦了!(她很嗨

我:不會w

福:那要擺什麼姿勢咧w

我:愛心www然後ww

福:愛心?

我:手這樣www(擺直

福:這樣?(跟著擺

我:(把手放上去)一起的波動砲www(爽

福:喔喔!!!(看起來是沒看過所以很開心

 

京哥~我達成任務啦~~~合體技~~~

我:這張很好看喔~

福:嗯嗯ww

我:那麼、我要回去了w明天還有歹灣人來w

福:是~路上小心、我會等著w

我:掰掰/

福:掰掰/

8/5

5 筱原  1枚(這張沒有去

5 白間 1

坦白說這張拍完我有點後悔QAQ

當時的心情有點不好、雖然咪魯很想跟我聊天、可是我反應有點淡(你確定有點?

 

我:…..

白:阿、你的衣服好棒、(可能剛好有合咪魯的TYPE

我:嗯。(面癱

白:喔!你的手好溫暖。(伸手握手

我:是麼?(依然面癱

白:要擺什麼姿勢W?

我:可以讓咪魯來決定麼?(這裡我有笑!!真的!!

白:那就這樣(咪魯招牌動作

我:好喔~(跟著

(拍完)

白:辛苦了~

我:咪魯魯也是、那掰掰/

白:掰掰/

 

回到休息區馬上自我反省

咪魯對不起QAQQ我不該這麼冷淡QAQQ我下次會抽你的QAQQ

 

8部小笠原X1

茉:阿、謝謝你~

我:嗨

茉:這次要擺?

我:你決定吧。

茉:這樣w

我:ok

(拍完)

 

我:等下再過來~

茉:好~


9部小笠原X1


 

最後一張、直接來打臭女人臉XDDD

茉:喔!謝謝你!

我:唷!有問題想問可以麼?

茉:嗯~好阿~

我:茉由有記得麼W台灣的事情W

茉:嗯!有記得喔!!

我:那….我的名字是W

茉:咦?!恩……….

我:嘛、擺姿勢吧w(裝死臉比一

茉:這個?(尷尬尷尬尷尬

(拍完)

我:對了,記得這時候麼?(拿出之前拍的照片

茉:喔!喔!(意義不明

我:阿諾….(被推

茉:?

我:還要再來歹灣啊!(快被推出去

茉:嗯!等著喔!

 

超好玩的XDDDDDDDDD她真的在那邊煩惱XDD

我沒跟你說過你怎麼會知道啦XDDDDD<-壞人

我拍完的時候其實就被趕了,後面的對話都是死纏爛打得來的xd

結果我沒跟她說隔天要回台灣QAQ 人家好想被說路上小心阿QAQ

 

以上WW

 

 

(悄悄話) 2012-08-19 10:32:32
2012-08-17 08:27:59

噢噢噢噢采采恭喜去見嘛揪~

看你們寫得吉朱真的都好棒噢

有些離比較遠都是史塔夫說得?

咪魯真好,采采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