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22:52:58小笠原采

NMB48 チームM 1st Stage「アイドルの夜明け」公演

M組公演アイドルの夜明け


第一次的大阪行

就抽中了期望許久的劇場公演


講實在的感覺是又驚又喜 收到當選信的時候我真的倒吸一口氣

(心想:幹 真的中了。


劇場公演、可以說是48家族不可或缺的起頭

更不要說是從徵選時代就開始看起的NMB

從一開始的小感興趣、到最後被某人給電的死去活來

也許就是這樣、才更覺得不能不進去吧W


8/3號當天

因為飛機延誤起飛、導致到達日本的時間比預定的晚

一行人匆匆忙忙的丟完行李後 馬上朝劇場飛奔過去

要是抽到卻沒去買票那就真的太尷尬了阿XDDD


買完票的時候、已經到了女性跟遠方席要優先入場的時間

我還犯蠢跑回上面、一整個新手(?)

還好STAFF人很好 帶我去排隊QAQ(還是個正妹

接著就是入場了。


一坐定位、女性席大概在中間的位置

剛好不遠也不近、視野還算不錯w

很緊張的等所有人入場完畢等開場

 

等入座的時候一直跟保羅哥聊中文、

結果旁邊的日本人就很疑惑的看著我們講話w

接著就是開場了~

 

00.Overture(NMB48 ver.)


每個48登場都會有的東西(不要這樣形容

一開始下音樂的時候就震撼到

因為音樂真的超大聲的…..是想嚇死誰orz

然後來個慣例的優嚇一哭奏~開始啦~


01.アイドルの夜明け


偏輕快的曲風

也算是有再聽的歌曲之一


樂器的聲音一下我就被嚇到了,我還真沒想過音量會這麼大

但聽了一陣似乎也習慣,取而代之的是感動


沒有別的原因、只因為我現在就在這裡


這場由於矢倉跟城休演換成了研究生的兩人上場(林萌萌香、西澤榴莉奈)

城的位置則改由與儀豋場


我絕對沒有說拿著指揮棒的與儀好可愛orz

滷蛋怎麼看就是個笨蛋…

然後看著西澤跟萌萌香…我深深的覺得…

你們絕對是得罪了攝影師對吧蛤蛤蛤?!!!!本人很正為何照片是那個樣子XDDD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要看誰好、

只好幫某人多看了兩眼他的小三(知之為知之


但整個過程還是很忙、每個人我還是都有看兩眼W

也因為較後排的關係、一開始成員還看不到我坐的位置附近

所以那個誰誰誰很會釣前排魚的都被我看的一清二楚阿XDDD


整首下來我腦袋只剩GOGOGO在那邊迴轉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首曲目


02.みなさんもご一緒に(NMB48 ver.)

就是一首把滷蛋的笨給發揮的淋漓盡致的歌曲(誤

怎麼可以有人笑的這麼喜憨<-這是誇獎

很有律動感的一首歌、

不過旁邊都是女生好冷靜的再看QAQ(整個不敢大聲喊

只好偷偷用手打拍子小聲的喊


03.春一番が吹く頃

從這首歌開始就有成員注意後排,對著後面的人們甩遠竿

隨著站位的改變、一堆人對著舞台的左右邊狂釣XD

島田玲的表現力不錯、三田好大一隻、村上瘋狂釣魚

我想說….村上同學你可以不要釣這麼遠好嘛。會被電到啦ˊ口ˋ


04.拳の正義

特攻服一出現我就死了///口////

淦~好帥好帥好帥~好多的不爽臉都好帥~(心

是有多適合當イケメン啦///口////

村上君請讓我嫁給你(不要這樣

這首歌除了幾隻可愛臉的成員看起來沒啥魄力(咦

值得一提的是高野表現也不錯~本來沒有多注意~

但換他站在前頭的時候氣勢很夠~看完下來整個心花朵朵開>口<b


05.残念少女

與儀代城的位置 這世界真美好(?)

 (我沒有排擠城 只是感覺她念我會覺得很中二 然後我討厭中二

我真心覺得要是中間口白的部分換回城我會丟雞蛋←


06.口移しのチョコレート

很沒意外(?)的肥川CENTER

肥川很正、然後三個人的腿都豪棒>口<b

不過整首歌比起yukirin唱的版本來講,感覺力道不夠

有幾個動作有到位還不錯,但大部分的地方還真的有點虛(要求很多

這首歌就是要夠騷阿~這次的有點不夠騷XDDD


07.片思いの対角線

這首跳主役的人我幾乎沒有再看XDD

反而是後面的舞群更吸引我~

鵜野的腳很長很細很漂亮表情也很讚、所以..N兄要不要帶回家阿(?)

小山本的眼神看的出來他非常投入

中川比我想像中來的更正、哼哼哼不錯不錯

看後面看的很滿足(夠了你

所以我真的很想問….

你們到底多少人得罪了攝影師(喂


08.天国野郎

很歡樂的一首歌

本來這首應該是要盯著百花看XD

但是有個女警小三的腿好漂亮 就忍不注給她多看幾眼(被某人打

那個誰還不快來帶回家阿!!!

川上賣烏龍麵也很萌很可愛(?)

然後滷蛋的幼稚園裝扮整個不想吐嘈XDDDDDDDD

第二段的時候村上君又出現拉>/////<

有多對到兩眼喔揪咪~>口<b


09.愛しきナターシャ

大帥哥谷川主役擔當

簡單說就是個イケメン在台上(?)

不過我覺得這TONE其實不太適合谷川~

感覺她可以有更好的曲目 嘛 不過純個人感想


10.女子高生はやめられない

11.好きと言えば良かった


連續兩首歌~

第一首就拿熊熊賣萌(不

我好羨慕那隻熊QAQ(夠了你

全場一起跟著喊~還滿有趣的

但說真的兩首我很想站起來跳

沒帶螢光棒進去真的是失策ORZZZ(整個需要冷靜


12.そばかすのキス


又是首輕快很適合帶動的歌曲

有時候旁邊太冷靜實在T^T

我人坐在位置上完全不敢大動作


13.タンポポの決心


第一階段的收尾

村上同學你不要再往這邊看過來了!!分明叫我改推!

唱完以後成員們紛紛退場

安摳魯都定番了,也不用留太久(炸


アンコール


其實一開始還滿安靜的、超怕沒人喊XDD

這邊的安摳魯不得不說一下 由於這場算是百花休演後第一場復歸公演

有個很貼心的大叔(聽聲音感覺就是個大叔

講了一些話、希望大家與他一起喊MOMOKA

然後大叔就…一開始喊我差點噴笑


大叔:キモした~ (你沒有看錯大叔他真的喊キモした

全場:ももか~


持續了大概2~3分鐘有

然後又開場啦~這次當然是由百花來拿麥克風

講了一些關於自己受傷的事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之類的

然後有哭哭XDD


横須賀カーブ

歌不錯~

而且我還滿喜歡這套登場服裝

然後就盯著村上同學一直看(喂


メドレー

M組メドレー是由最近的單曲組成的

從絕滅到最近的ヴァージニティー

一次全聽完的爽度真是讚

而且今天非常的幸運~

ヴァージニティー還有表演生放人橋

現場看人踩上去超酷的阿XDDD

不愧是雜耍48(全錯


アリガトウ

村上同學歌才剛下就你就爆哭、太假了啦XDDDDDD(喂

唱的途中成員們互相交流哭哭抱抱搭搭肩

有提升這首歌的感動程度XD

心有戚戚焉阿~(誰懂



公演結束後 就是擊掌會啦~

懷著期待期待的心情等待~

擊掌的時候主要幾個會釣的成員、

如川上、島田R、村上、都會有一些額外的小動作

個人還滿喜歡川上 所以當然是爽 島田R感覺普普但公演表現力真的沒話說

剛剛已經被村上同學給釣上鉤的本人我

本來還想說她釣那麼多人應該會很平淡的就拍過去

 

那知道一拍到她、幹、她直接改用抓我手指還很靠近的說謝謝

當笑顏放大三倍的時候、嗯、戰敗

然後史大夫大概是看我停很久就小推了一下 我也只好放手惹#####(不然想怎樣

我只能說後面的滷蛋是什麼東西啦哈哈哈哈(沒品

 

之後等保羅哥出來 幫某人送了禮物 總算是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非常滿足XD


有三個人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