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12:34:34小笠原采

對白白點菜的傢伙的感想與很弱偽心路歷程







這裡是對白白點菜的傢伙的感想與很弱偽心路歷程

起初的我剛好趕上NMB發起的時期。
大概是已經成為SKE廚了,因此特別的對分家感到有興趣

也就從徵選時候開始一路看下來,雖然說現在我是個茉由推
但一開始,看的仍然不外乎是山本、渡邊這兩隻,還不小心淪陷成山本推(笑)

說到茉由的話,第一次有印象是看Star hime 沖繩那篇
飛機那裡,啪的一聲很確實的擊中我,好感度UP

但比起山本仍略顯不足(是真的
然後繼續我的NMB有事沒事發露一下的宅路

就這樣迎來了我與茉由的第一次正式相遇
來自於一年前的金曲獎

聽到有成員來台,我想沒有人是不開心,一群分家推自然也是有討論要怎麼接機
並且表達對本家沒有興趣這樣(夭壽

那時候還是喜歡SKE>NMB 
接機當天,我其實沒有特別的目的
稍微靠背過木崎沒有來只好改推了(不說還沒事說了真的改推(炸

大家都很認真的再做勞作,讓我覺得兩手空空好像不太妙
隨手借了筆跟冊子,開始想要應援哪個孩子好

本來打算寫上山本,卻因為旁邊有人多說了幾句話,讓我覺得不寫也很有趣(?)
但也不可能啥都不寫於是洋洋灑灑的寫上了小笠原茉由推し幾個大字

也許是第一次踏上台灣的土地,看起來還有點怕生的她
卻在眾多的迷魯奇呼喊聲中,很輕易的發現了我這個非常不專業的推し

中間過程就不解釋了,我只能說我在送機的時候被KO以後上鉤跑不掉(笑)

隨著日子的經過,就日久生情(?)默默的改推,我自己也沒想過這坑如此之大


然後又迎來了第二次的見面,間接也確認了我逃不了的轉捩點

對自己的推是真的很沙必死,
最讓我感動的點是即使我日文實在是破的可以
但那孩子依然很認真的再聽我講話,聽到咪魯奇來叫她走才放開手
說不感動絕對是騙人的,瞬間有種自己不認真點是不行的這樣的想法。

然後就是上勾到現在依舊www

在金曲獎過後(多久我忘了W),就有聽瓜瓜提起噗上有個嘛揪王(就白白辣)
然後我就手很殘的給他按下好友搭訕!開啟了我的被閃開關

當然白白也有說到同樣身為推,多少都會有比較的心理
坦白說剛加白白的初期,真的是被閃的沒地方躲XD
甚至有一度是不想發露的(笑)

時間久了,倒也是習慣了被閃當樂趣
光是能知道那孩子的一些反應就夠讓我樂在其中了
當然跟白白聊天真的超有趣的www習慣超可怕的阿XDDD

其實會對白白點菜(?) 真的是上班時突然想這麼問
我自己看來臭女人對白白是非常重視的,白白雖然每次都傲嬌(被踢
不過半斤八兩啦~

也有思考過如何才能像白白一樣稀鬆平常(?)
自然也對兩人的發展特別的感興趣(?)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很M,就算被閃到瞎也想知道她的事這點實在是不忍吐嘈自己

看著白白寫出來的過程,也深深的體認到自己不足的部份
比起嘴上說說不如行動比較快,比起預設立場不如放手做一次

不用刻意去跟誰比,做自己就好。所以白白請盡量閃我啊(乾

畢竟人與人之間的回憶都是不同的。
如果因為見不到面就要因此退縮,那還是別推了吧,吃屎比較快~

雖然見不到面的壓力比我想像中來的大(笑)

老實講我很久沒對某個推這麼熱中了~而且還是個只見過兩次面的臭女人
送禮物啦~寫信啦~還要畫圖~我都不知道我多久沒做這些事了XDDD

八月在即,雖然還是很不安,但哪管的了這麼多
我只好盡力去錶她了(?)

也很感謝白白這次還真的把發展史打出來了XDD
真的受益良多>3<

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點XDDDD